2008-02-24 20:12:48× 江 屁〃〃♀

 ̄ 生 日 快 樂 × 〞



今天是我生日~~~




好開心!!




一大早我就和布丁去中壢拍貼




拍的超失敗的=口=””





((布丁我錯了 我以後不會亂動了!!!))






之後就先去吃飯




中壢超少賣吃的






和布丁在那亂繞~~





終於找到有位子的鍋貼店






我很開心的吃 因為早餐沒吃=ˇ=




快餓死了!!






之後我們就去逛鞋子






2雙350!~我買了帆布鞋  布丁買了娃娃鞋(是娃娃鞋嗎?不知道=  =")






之後買完就去回桃園逛






去娃娃森林布丁去買我的生日禮物~~!!!





超開心的!!  他也買了他的史迪奇!!






謝謝布丁^^





之後我們買完就去若貝爾逛~~






買完東西後去光南~~






買了笨老鼠的鉛筆盒還有我的筆還有鏡子梳子






之後我們就去坐公車






布丁要先我家整理東西






他分了一袋叫我幫他明天帶給他=ˇ=






之後借他一件褲子通過他媽那關xD





因為她穿了襯裙和褲襪  ((做壁報幹麻穿這樣勒?))



xDDDD




之後我就送她到學校那就往猴子家那走





結果沒人  就打電話給他  






之後在公園會合




小宇載他過來





猴子送了我禮物。。。







聊沒多久





沒想到王建崎也來了






之後又是四個人


小宇去換車然後載我們出去






這次很尷尬。。。





我也不想講這個尷尬了







小宇繞到虎頭山時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就只好亂繞))




布丁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拿分給我那帶的東西






小宇就繞回去我家拿那袋





之後再到布丁家那~~






布丁也環了我褲子~






之後就又回椰林書香






我和猴子先下車





小宇要去環車。。






之後猴子回家後







小宇騎機車帶我出去逛






做他的車真的很刺激~






我就整個很瘋~~






他帶我繞了一個小時






之後再到我家附近






就回家了~~






小宇謝謝唷︿︿









今天生日很開心~~~






謝謝布丁陪我過生日也送我生日禮物








謝謝那四個人陪我晃





尤其是謝謝小宇~~







^^




今天很特別





最特別的生日!!


˙ˇ˙畢
× ( 布丁,, ★ " 2008-02-27 23:59:52

摁摁摁 ˋ

期待你這女人給我的史迪奇唷 。

啊哈哈 ˋ

愛你唷 。 沒錯 ˋ 是我心愛的史迪奇唷

× ( 布丁,, ★ " 2008-02-26 19:11:03

摁摁ˋ 送你的海綿寶寶你喜歡就好 。

禧禧 。 啊哈哈

和你出去也很high啊

拍貼其實也沒有很失敗啊 就佈置時間太快

很多沒佈置完 。 就有點可惜 別想太多

重點是 。 那天很開心唷 開心就好 。

對啊 忍不住我還是買了我最愛的史迪奇啊 。 啊哈

哈哈哈哈哈 。 女人 別忘記我生日唷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是嗎@@

可是我總覺得我好醜~&quot~

呵呵!!

放心!!

我會給你最心愛的史迪奇給你的!!

^^!!
2008-02-27 21:39:54
黑人 2008-02-24 21:32:21

助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擬購開心了因為你拿很多海綿寶寶了夠開心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超開心的!!

加上布丁陪我過生日我更開心^^

呵呵!!
2008-02-25 21: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