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54:04× 江 屁〃〃♀

 ̄ 累 了 × 〞




請你尊重我



分手好嗎?




我很累




妳跟我在一起也會累





我只想靜靜的過





不想再干涉到另一邊的事





我只想要把心靜下來唸書





別再煩我了!!






我只想跟你變成好朋友





自從了解你後





我就覺得我跟你比較是做朋友





不要在這樣攔住我了





妳這樣讓我覺得你很沒用!!





跟你再講最後一次





我只想和你做朋友!!!
☆δ〃洨猴〃憨 2008-02-23 20:12:45

嗯ˇ
我知道惹ˇ
之前很抱歉ˇ
讓你很累ˇ
我知道ˇ 你為我付出很多ˇ
很謝謝你ˇ
是我不會珍惜妳ˇ
對不起ˇ我真的很愛你ˇ
到現在ˇ才開始珍惜你ˇ
我真是個大爛人ˇ
你忍受我 一年又3ㄍ月ˇ
謝謝你ˇ 其實ˇ
我心裡真的ˇ 很想跟其他情侶一樣ˇ
甜甜蜜蜜ˇ 也不想位惹小事爭吵ˇ
所以ˇ 讓你休息ˇ
我選擇分手了ˇ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ˇ
如果見面惹ˇ 希望 下次我會更懂得珍惜你ˇ
  我還是要跟你說ˇ
      我到現在ˇ
     交過那麼多女朋友ˇ
   你是我最真心ˇ 最誠懇要求的女孩ˇ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跟你講ˇ
    我愛你ˇ 是我笨ˇ 不懂得珍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