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2:54:26PilatesHoHo

OP生活點滴

十二月正式結束了米虫的生活了
找到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 旅行社滴OP工作
剛開始時 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哈 因為要接觸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鮮的咧 而且我真覺得弄護照這東東真的無敵累人的

以前要出國時 只要把件丟給旅行社去弄就好啦
接下來就等出國玩樂的心情 
但等踏進旅行社後 才發現幕後滴瑣事真滴好多好多
現在才體會到那種辛苦嚕

在這裡已經快三個星期了 適應滴還不錯
雖然壓力很大 但與同事之間相處都很優
哈 感覺很好吶
雖然要早起和上快十二小時滴班 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但是 也不會有想辭職的感覺說
總之 生活很充實 面對滴都是不一樣滴客人
有時會被罵 被主管罵 但我還蠻喜歡她罵我滴
不知道啦 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很用心滴在帶我 粉感動說
(我應該沒有太狗腿吧。。嘿)

等一下又要開始忙碌的下午嚕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