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39:15虎洨胖__*

不快樂

原來你過的這麼的不快樂阿?!

那我知道了.... 對不起 是我害了你這麼的不快樂!

我知道妳現在無法像以前那樣的快樂了!! 是我奪走你的快樂..是我害你不能快樂了!

對不起 ..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害你的 !! 我只希望你可以在一次給我個機會

即時你受了傷.. 我也會好好疼愛妳

即時你心受了傷.. 我也會好好的刻護著你

你說.. 你跟我在一起很快樂 我也是很快樂的 因為 我有了你 我很快樂.. 你有了我 你也很快樂 對吧?!

現在的你... 即時不快樂了 也要想到我ㄚ?! 有我這個老虎在呢.. 對吧?

我並沒有失去你.. 我們只是從新來過而已 !! 所以呢! 我會好好的再珍惜你一次!

你願意嘛? 現在我所做的事情,是我以前沒有做過的..因為 我以前太自私自利了..都沒有想到你的想法還有心理在想什麼!

但我想跟你說..如果可以 你願意把你內心想要說的 都可以跟我說ㄚ! 讓我可以去了解你? 好嘛?

你說 你想要保護你的孩子 還有我..但我可以跟你說 現在換我保護你.. 你願意嘛?

你說 我就像是你的孩子一樣..因為 我會跟你撒嬌 對不對!

或許現在的我們 只是從剛開始認識而已.. 沒關係,你想要回到我身邊 回來..不要去介意!! 因為我不會去介意的 好嘛?

我現在只想要好好的保護你 你別放棄你自己的人生? 好嘛? 還有我在呢! 好嘛?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你是否不要輕易的把我放棄呢! 可以嘛?

No matter what happen, please rememberl love you

↑意思是..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 請記得我愛你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保護你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沒有用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的珍惜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不能去瞭解妳內心想法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當一個男生 當的這麼失敗

我想跟你說..只要你想抱我 打給我 我馬上到

我想跟你說..只要你想親我 打給我 我馬上到

我想跟你說..只要你想要我陪 打給我 我馬上到

你會這樣做嘛?

我好久好久 沒有聽到你對我叫一聲 哈逆 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聽歐! 我真的好想歐!

你知道嘛? 我現在所做的.. 只想讓你快樂 你說好不好呢? 雖然我們在公司好像是陌生人來說..但是 我會想盡辦法讓你快樂..就像是回到當初那樣? 這樣的話 你是否願意呢?

我會一直等著你回來,讓我在一次的 擁有你 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