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2:38:27虎洨胖__*

對不起

寶貝.. 對不起 是我害了你不快樂

寶貝.. 對不起 是我奪走了你的快樂

寶貝.. 對不起 是我害你們吵架

寶貝.. 對不起 是我害了你

寶貝.. 對不起 是我太賤了

寶貝.. 對不起 是我不該傳簡訊給你

寶貝.. 對不起 今天這樣的你 是我害了你

寶貝.. 對不起 是我害你每天都要喝酒

這一切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真的很對不起你,是我奪走了你的笑容...是我害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你...現在的你 心理是否還有我?! 我不能確定了!! 因為看著現在的你 我真的很不喜歡

就像你說的 你的笑 不會像以前那樣的笑了!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所以 我不怪你,只是 你的酒 是否可以喝少一點呢?

這樣的你 變的好墮落歐! 比我還要墮落... 我知道你不喜歡跟他在一起..因為你只是需要某些東西,但你是否可以別再這樣了呢?

因為這樣對你來說 有很好嘛?! 有好過一點嘛? 並沒有 好嘛?!

但是 我對於你 唯一沒有變的就是愛你的心.. 我相信我可以把你在拉回來的 相信我 好嘛?!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因為 我曾經失去了你,現在我不想在失去你 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