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5 18:16:28knIfe

校園記3-我也很想踢你一腳

我也很想踢你一腳



迎新日來了.我穿著校服,大步走進校舍.突然尿急,就走上二樓解決,但見Hall就在這兒.

「很大!樓底很高!」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大很大.因為從沒見過這樣大的Hall.心想如果Hall榻下來,不知可以壓死多少個人.

解手完畢,走回地下.逛過教員室,到操場集合.聽過師兄師姐對學校的介紹,玩過「眾裏尋他」等白痴遊戲之後,就返回要坐足一年的課室.

我小學時很少說話,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有自閉症.不過三年之後,我否定了這想法.

「我和你情性不怎相近,卻能成為朋友.」

「對,初時玩「眾裏尋他」,我看你蛇頭鼠眼,就想打你一拳.」同學對我說.

「什麼?」我懷疑他究竟是不是一個學生.

「不過見你談吐幽默,倒也想和你交個朋友.」

「原來如此.」

話說回來,三年前我看你目秀眉清,就很想踢你一腳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