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3 18:42:50knIfe

閒話笑說2



撒旦再世

Carol應該不是基督教或天主教的信徒.你知道撒旦為什麼老是要跟耶蘇作對嗎?

話說撒旦以前是耶蘇的信徒.一天耶蘇吩咐信徒們各找一塊石子.撒旦很懶,求其
拾了一粒指頭般大小的小石子.等到信徒們都找到了,只聽得耶蘇說:「我會以你
們這石子大小,來決定你們那話兒的大小.」於是撒旦有一個丁點兒的那話兒.

撒旦無時無刻都想著把那話兒變回原狀.一天耶蘇又吩咐信徒們各找一塊石子,
撒旦心想這次機會來了,就拼老命把一塊人般大小的大石抬回來.耶蘇卻說:「這
次我會以你們的石子來決定你們乳頭的大小.」可憐的撒旦只有拖著沉重的身驅
回家.

一天耶蘇又再吩咐信徒們各找一塊石子.自上兩次撒旦都很氣憤.這次撒旦一口
氣把上兩次的兩塊石子都拾回來,一大一小,心想今次就不怕你變大變小.誰知耶
蘇說:「我會以你們這石子來決定你們兩粒睪丸的大小.」這話把撒旦氣得半死.
從此撒旦有一個丁點兒的龜頭,沉重的乳頭,與及一對大小不一的波子.

於是撒旦離開了耶蘇,終生跟耶蘇作對.

我說Carol不是基督教或天主教的信徒,因為她很可能是撒旦再世.





內褲 一

從側面角度望過去,總覺得周sir屁股圓滑過人,甚有彈性,玲瓏「浮突」,
富有線條美.這很可能是周sir所穿的內褲太小太窄而造成的.其實這樣也好,
跌倒了,就屁股著地,毫不覺痛.不過內褲太小太窄可能會阻礙子孫根的發育,
可能周sir拉屎多過撒尿,子孫根對他沒有啥作用;又或者周sir想「流前鬥後」
(流產的流,鬥大的鬥)早上起床就免去「起機」之痛.什麼?你說周sir沒有穿
內褲的習慣?這就斃了,他的屁股很可能患了肌肉鬆馳症,筆者認為他找個
屁股醫生看看會比較好.




內褲 二

專家指出,以現時人類的科技,還沒有適合材料造「大內仕圍褲」,所以沒有內褲
適合Carol的身形,要穿就穿孖煙通.除非「高達」現世,「月神鈦」(高達外殼
主材料,來自月球)以低價發售,否則只好一世穿裙.






對聯

Royal:「高不成兮低不就~」
12a :「上不足而下有餘.」
Royal:「good!對得好!不愧係盟主!」
12a :「不關"盟主"二字事.」
Royal:「咁關咩事?」
12a :「上窄下闊的周sir.」





好生養

女人大pet好生養.男人大pet好不好生養呢?不要問周sir,
他不是女人,也不是教Bio.就算他答「是」你也不要信.





成與敗

中國成功爭取2008年主辦奧運
電視螢膜大大字寫著:「我們贏了!!!!!!」

中國國家隊於世杯分組賽出局
電視螢膜大大字寫著:「我們輸了......」






黑馬

中國評球人指出:「中國國家隊要成為黑馬,必先要成為一隻馬.」
12a :「要成為黑人,必先要成為一隻人;要成為黑鬼,必先要成為一隻鬼.」





三冇

Bean:「中國國家隊想出線?國家隊有什麼呀?」
12a :「有三冇.」
Bean:「什麼?即是國家隊什麼都冇喇.」
12a :「有.國家隊有的就是三冇.」
Bean:「......」






Carol與你常在

千萬不要翻開「中國文化專題」99頁.
警告:這書沒有99頁.
Warning:Page 99 is not included in this book.





過江龍

Joe :「老黎今次真係泥菩剎過江喇......」
gary:「我看他是肥老黎過江,自身難保.」




沒有腦袋的少林方丈

易繼風:「在下不能因方丈一句說話而否認張君寶藏在藏經閣.」
12a :「老飛也不能因易公子十句肛門傳聞而讓公子入藏經閣閱經.」





中文oral

老師:「後面有冇四個位做oral呀?無呀?咁你三個一齊坐歐智暉果度做喇.」
12a :「練oral o者......使唔使三個一齊坐我果度做呀......」





做和愛

笛卡兒:「我思故我在.」
gary :「我做故我愛.」





找死

施sir頭上釘蚤拿,尊登找死.
周sir股下盯廁格,挑燈找屎.--------名詩人新氣疾<<新屁疾詞>>





狗兒乖

大佬 :「不要叫我"大佬"!」
老師 :「是哪......大佬唔鐘意叫"大佬"哪......叫個另一個名哪...」
Royal:「咁叫咩好呀?」
大佬 :「叫我狗(音哥歐切)仔.」
Royal:「狗仔?狗仔?」
大佬 :「係高仔!」
Royal:「原來係高仔!高仰!高仰!」





男子氣勢

12a :「阿恆講野成日陰聲細氣,可唔可以俾o的男子氣勢?」
阿恆:「調你腦無系.」






我是危險

大佬情場失意,滿眼淚光,望著ball 說:「你做咩唔望我?」
ball:「我做咩要望你!」
大佬滿懷失望,萬念俱灰,欲哭無淚的雙眼直盯著阿ball.使得阿ball毛骨慄然.
大佬每一步向前踏近阿ball,阿ball就每一步向後走離大佬.
大佬如狼似虎的凶勢,嚇得阿ball花容失色.
最後阿ball忍唔住說:「你想點呀!我報警架!」
大佬低頭左右踱了七步,抬頭就說:「I am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