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02:26:26pika6332

SKINVITALS 新肌因胜肽美白保濕面膜 體驗心得

又是敷面膜時間啦~~這次試用的商品是:SKINVITALS新肌因胜肽美白保濕面膜

美白保濕是一般女性普遍的渴望,這款面膜又依照肌膚不同的需求區分為8種商品,可以滿足愛美的女性們。

8種商品分別為:

                Q10抗痕緊實

 

               燕麥舒緩淨白

 

                          人參活力青春

  

 

                         薰衣草修護抗老

    

                 

                          蜂蜜保濕鎖水

         

 

                     茶樹淨化調理

             

 

                       維他命C白皙亮麗

                      

 

                                   熊果素淨白透亮 

              

 

 

我收到的商品是:熊果素淨白透亮這款。剛好很適合我,想要來淡斑。



它的精華液是偏液態,不是濃稠狀。(太稠的我不喜歡,敷完會覺得整臉黏黏的)

25ml的容量很剛好,整片面膜紙都吸飽了精華液,含水量充足,面膜拿起來也不會滴滴答答的,面膜紙的鎖水性不錯。

我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面膜紙的紙質稍厚,我習慣敷蠶絲布或生物纖維這類型的。這款在有些摺痕的部位會凸起,較不服貼。

 




其他在切口刀數是足夠的,臉部邊緣部位可以貼合肌膚。

此外它不含香精,所以聞起來沒有香味。使用上很溫和不刺激,在試用期間我的肌膚沒有過敏刺激的反應。

 

敷完後臉上很保濕水嫩,肌膚摸起來不會黏膩,臉上殘留的濕潤精華液可以稍加推勻就吸收了。

 

因為含有熊果素、洋甘菊成分,敷完後覺得肌膚透亮許多、斑點也較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