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00:22:06pika6332

de第一化妝品「極緻水漾美白面膜」試用心得

 

這次又要來敷面膜了~~ 是de第一化妝品推出的新品:極緻水漾美白面膜

除了收到一片面膜,還有第一化工的全產品目錄呦



極緻水漾美白面膜主要是以美白為主,輔以抗氧化、保濕功能。

成分中有傳明酸、維他命C等公認有效美白成分,海草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玻尿酸等分別有保濕、消炎、修護等功效

冬天敷面膜會覺得冷冰冰的好不舒服,很多人推薦將面膜包放入溫熱水中,之後再撕開敷上會稍暖一些

這款面膜紙有一些厚度,會比較好展開。(有些紙質太薄,常常不小心會撕破)承載的精華液份量充足、夠濕潤;精華液是有些稠度不是水狀會滴落的型態。面膜裁切的刀數、紙型可以包覆整臉;鼻子部位不會挖得太大,剛好可以服貼包覆,但是嘴巴的部位對我來說就挖得稍大。

整體來說面膜夠濕不滴落、服貼又符合臉型,這方面我很滿意。



接下來是使用前後比較圖啦,我個人是覺得使用後肌膚有濕潤、亮白一些。

下圖是使用前,有看到我額頭的大痘嗎?還有臉上的斑點!



登~登~登~登~~敷了15分鐘後,膚色有明亮一些,不會那麼暗沉了。



當然美白是一條長遠的路,除了平時的基礎美白保養外,也要偶爾敷敷美白面膜,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防曬喔。

這是一款很溫和不刺激的美白面膜,也沒有濃郁刺鼻的香味,使用起來很舒服。推薦給大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