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01:05:09小璧

假日.... 喃喃自語

起床的時候一看

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全身的疲累感
就像是之前專案結束時
那種放下後的感受
也許就像昨天照氣場照時
負責解說許老師說的
我的靈魂有他的期待
當白天的責任與壓力讓我勉強壓抑自己後
晚上我的靈魂就會跑出去加班
不僅作夢連連
久久就身心透支
小心會讓身體負荷不了

起床後簡單地把昨天打包回來的味璔鍋加熱當午餐
然後把身邊的水晶加粗鹽泡洗
一直想要到亞歷山大做做三溫暖
就是提不起勁
於是把衣服都到洗衣機裡
打開電視看”電視冠軍”
到了華燈初上時
弟弟找我去誠品看書
誠品依然像菜市場般的熱鬧
門口佈置了哈利波特裡的古老火車頭
爸爸媽媽帶著小孩開心的玩耍
見到書海我就興奮的起來
拿起書就地一坐K書
越晚的誠品人越多
在我還沒窒息之前
逃離現場趕著 捷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