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4:22:16伊力克兒

愛情 友情 大頭兵

我們這一群的朋友中
第一個去當兵的男生已經去了一周
明天9.28號就是他的面會 是的 不但是教師節也是中秋節
(真是怪到不行的日子)

由於我正處於學業與事業的空窗期
於是聯絡大家的工作就交到了我的手上

在一一聯絡大家然後得到大家都在中秋佳節另有活動的訊息後
電話轉到了某女性友人手上

我: 9.28下週二要去看ALLEN 你現在人在嘉義對不對 要一起去嗎
某: 還有誰要去?

我: 目前只有我吧
某: 是喔 那我要想一下可不可以去

我: 想什麼 可以就可以呀 不可以就說一聲
某: 因為我老公不准我和男生單獨出門

我: 是喔 那男生也包括我嗎
某: 沒錯 只要是男生都算

我: 妳是說真的嗎 還是在開玩笑
某: 我是說真的

我: (OS) 我們的三年交情竟比不上妳那才交往一個月左右的老公
不然是怎樣 妳也是另外一個李芯翎喔

我: 好 那我們永遠都不用在單獨見面 掰掰

套句另外一位友人的話
某某已經走火入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