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2:04:35^.(●●).^...豬

〃 公司慶生 +*

很好很好!

今天從早上我一直期待著[12]點到來

因為我訂了蛋糕請全公司在職的員工而已

耶!

時間不愧因為我的期待讓我感到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了[12]點囉!

我就急忙快去拿我的蛋糕到我們[QC]

請文英妹妹幫我切蛋糕呀!

當然我自己也有切個意思意思囉!

今天中午特別的快樂特別的開心

直到下班還是很快樂開心的!

雖然因為晚上的某些原因不用多說

所以不能讓寶貝布和老婆靜陪我一起過

真的有感到遺憾...

沒關係囉!

[9]月補回來!

嘻嘻^^

今天的我一直都很開心

還收到兩個人給的生日快樂[是了解我心在想什麼的和一個很重要的(都女生)]

所以我很開心!

雖然小米沒吃到我訂的蛋糕很遺憾

但是沒關係

改天一定補囉!

而且我剛剛還收到你打來電話給我的祝賀就很滿足囉!

至於要請我喝飲料就改天吧!

嘻嘻^^

而我最想聽到兩個人給的一句聲日快樂卻都沒有...(有切心到了!)

呵...不過也不一定吧!

說不定在最後一分一秒打給我吧...呵呵呵(也許我想太多這應該不可能....)

此文章  第一次在上班公司過生日 也是很開心囉!(帶點小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