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7:52:23^.(●●).^...豬

〃 因為有你 +*

             也許...

            只是也許,

           雖然不想去想...

          但不安還是常繞心理。

         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有所約定。
   因為和你有了約定,我才能在很多事情上努力。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談心。
   把話說給你聽,聽你想說的話題,好多好多事情。
   今天發生的事、看電視時想到的事、發發牢騷、講講秘密、聊聊是非
   ....昨夜的夢境、將來的夢想。  如果你也有同感,我就好高興。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攜手遊憩。
   到各地去旅行,去賞花、看煙火、參加歡慶,逛逛新開的店,
   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 可以樂在其中完完全全做我自己。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替我擔心。
   保護我,照顧我,一次又一次地問我「妳還好嗎?」
   你是對我這麼關懷。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安慰我。 只要在你身邊就很安心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鼓勵我。 你的話就像我的護身符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責備我。 會真心把我的,只有你而已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稱讚我。
   不管到了幾歲,聽見稱讚總叫人開心!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教我不會的事情。
   我不知道的事情,你什麼都知道。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找人商量。 你比誰都清楚我的事情
   要是沒有你,也沒人找我商量。 被信賴的感覺,真令人高興 ....

   ......雖然這麼想,卻還是會為了一點小事就不開心,
      心想「為什麼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
       而變的煩躁 .... 真討厭這樣 ....
       其實我是想跟你一直融洽相處的 ....
 
   要是沒有你,我的生日,就沒人幫我慶祝。
   我的生日,也是在確認一次你的溫柔日子。
   要是沒有你,你的生日,就不能為你祝福。
   感謝你誕生在這世界上!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一起度過「特別的日子」。
   兩個人的快樂會更加快樂。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一起吃飯。
   和你一起笑著說「真好吃!」 好像就會變的更好吃。
   要是沒有你,不能一人一半分著吃。
   好吃的東西,和你一起分享真開心!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交換著吃。 交換著吃,兩個人都很高興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開無聊的玩笑。
   這種無聊的玩笑我只對你說,其他人我是「絕對」說不出口的 ....
   要是沒有你,不能說只有我們才懂的話語。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買成對的東西。 例如 手套、對鍊 ... 等物品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買兩人份的東西。
   連你的份也算進去,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一起去血拼。 一起選購真開心!
   要是沒有你,每人現買一份的東西就不能買兩份。
   是我太精打細算了嗎 ... ?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逗著你玩。 而你馬上就生氣 ....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嚇你一跳。 其實你真的很膽小 ....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讓你傷腦筋。 我的個性是不是很壞呀 ?
   要是沒有你,不能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 這是我男朋友 ....
   要是沒有你,不能講你的事情。 妳是在炫燿嗎 ... ?

   要是沒有你,
   我好像就不在是自己。
   到目前為止,各式各樣的我,
   不裝模作樣、最坦率的我,
   只有你知道而已。

   要是你消失了,我好像也消失了。
   在我心中,有許多跟你在一起的回憶,
   接下來,
   也有好多一起想和你做的事情。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拜託你。
   幫我買東西、幫我澆花、幫我貼藥膏、幫我戴項鍊、幫我搬重的東西、
   幫我大掃除、幫我找東西、幫我非~常多的忙!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先替我排隊。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幫我先佔位。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幫我顧行李。
   要是沒有你,不能一起消磨時間。
   跟你在一起,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送你出門。
   要是沒有你,也沒人送我出門。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迎接你回家。
   要是沒有你,也沒人迎接我回家。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並肩坐在一起。
   你總是坐在我旁邊,真讓人高興 ....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吵架。
   能讓我把心理的話說出來的,只有你而已 ....
   吵完假之後,一個人想了許多事,心理還是「不想失去你!」
   再一次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喜歡你 ....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和好。 和好,是「彼此互相喜歡」的證明。
   要是沒有你,沒有各式各樣的情緒。
   閃耀光彩、焦躁不安、心跳加速,你總是能影響我的心情。
   心神不寧、鬆一口氣、輕飄飄地,你總是能讓我感受「活著」的瞬間。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一起開心。
   一起開心,開心的程度好像就會多出十幾倍,一定是因為有你的笑容。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一起傷心。
   傷心的時候,如果有你在身邊,傷心好像就少了一半。
   一定是因為你分走了一半的傷心。 謝謝你 ....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一起歡笑。
   跟你一起歡笑,時間好像就此暫停。 變成一片空白 ....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一起哭泣。
   在你身邊哭泣,就能感受到你傳遞來的溫柔。
   更能感受到你就在我身旁 ....
   要是沒有你,不能一起手牽手。
   要是沒有你,不能一起睡覺覺。
   你的體溫讓人安心。 心也變得柔軟起來了 ....
   就算做了惡夢 .... 就算想起前男友的事 .... 你就在我身旁。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討我開心。
   有好多希望你為我做的事情。也有好多為你做的事情。
   要是沒有你,也不能討我開心。

   在我心中,
   充滿許多和你一起的回憶。
   所以就算迷惘,我也能馬上明瞭,
   如果是你的話,
   一定會這麼說吧、這麼做吧!

   
   你無時無刻都在引導著我。


   可是,如果沒有你,
   我絕對決對會感到寂寞。

   雖然你在我身邊的這件事,
   好像變得理所當然;
   雖然不會特別意識到,
   你在我身邊有多麼值得感謝,
   但你對我而言卻是特別的存在。
  
   你是我心靈的御守。
   因為有你,我才能呼喚你的名。 喜歡你回頭的表情 ....
   因為有你,也才能聽你呼喚我的名。 能這樣叫我的,只有你而已。
   因為有你,可以觸摸到你。 碰到你身體就令人安心 ....
   因為有你,可以被你觸摸。 被你觸摸,就好像打從心底柔軟起 ....
   只有你的掌心,可以處碰到我的內心。
   因為有你,可以一起編織夢想。
   因為有你,可以一起重溫回憶。
   和你在一起的回憶數也數不清,我們要一起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光。
   在彼此身邊緊緊相依,一起生活下去。

   最喜歡的你。
   希望能永遠永遠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
   無論是你還是我,無論任何人,
   都沒有「永遠的生命」。

   是的。
   沒有你就做不到的事,
   也就是沒有我就做不到的事。

   想要
   更加珍惜你,
   還有我自己。
   兩個人的生命、
   兩個人的光陰。

   用不矯柔造作的言語,
   永遠都是有點羞怯的、
   純淨坦白的兩顆心。

   每一件發生的事,
   都是你和我
   在「這裡」活著的證明。

   感謝
   賦予我們生命的雙親、
   支持我倆的所有人、
   還有讓你我相遇的神明。

   然後給我最愛的你,
   附上我所有的思緒。

   你總是在我身邊,
   守護著我一切,謝謝你。
   
   和你相處的一天一天、
   一刻一刻,我都會好好地珍惜。
   
   我們要在一起,變的更加幸福甜蜜。



   此文章   是一本小說的內容  歡迎看看請勿盜文 ×

         若是喜歡請用轉寄方式謝謝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