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1:09:12沒有

都只有文字ㄟ只有複製他人的照片撐腰一下

大家都以為我出國了
也以為我讀林高ㄜ也太扯了雖然我也想
也還有都搞不清楚我家到底在哪了

哈哈其實不用鳥那麼多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很亂七八糟了



自從六福村之後
也很多事很多事歷練可是都沒打出來
照片也因為我在三峽家都不能上傳
ㄜ也太多了吧= =
到時候上傳都落伍了





其實現在我有點腦袋空空只有最近的回憶
真希望我人生中有個v8隨時都在攝影除了睡較刷牙尿尿還有洗澡
讓我不會忘記時時刻刻也都有你們的美臉出現在週遭
真的覺得我腦很笨拙可是每次只要
揪~勾起一點點關於的事情 就會.....
趴! 一堆想講的回憶好笑事就講不停笑不停

可以容許我現在先暫時想不起來嗎

但是我可以說真的很多也還記得漏掉了請提醒我!!!!




有天佳樺游晉安心結就來我家了
喔對了是三~峽~家~
大學風呂
ㄜ也真奇怪這邊的房子每個都會加上 [大學]
兩個字
啥大學哈弗 上北大
也可以是社區名子
哈哈現在我還是止不住嘴想說
我家溫泉會館蓋好了!!好~~~~~~~~想邀請大家來
是真的蓋好了佳樺!阿思!哈哈佳棱一定也是
分男女裸湯
裸湯餒
ㄜ想到裸妝..一直搞不懂雜誌說啥裸妝是啥意思
有大眾池和個人池
飯店式管理真是太酷了
還有室內游泳池好~~~大也有spa
圖書館很大有酒吧檯可是不支幹啥的
然後也有很大的健身房還規定只能穿運動服
然後撞球室 乒砰球室
ㄚ還有卡拉ok超大的跟教士一樣大
而且有bling的旋轉霓虹登哈哈
其實我還沒摸索玩到底還有啥東西就這些
ㄚ還有讀指紋開門的門酷斃好玩
ㄜ沒了其實他們來是我害的真的不知道我居然也有遲到的一天
超級霹靂遲到我不知道位啥沒有鬧鐘響= =ㄜ
= =ㄜ
好像表情符號
偏離主題哈哈哈憨ㄟ
那天先去吃刷刷鍋很乾淨好吃
我因為在講電話分心然後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啥時夾起的衛生紙丟下鍋
當時還在熱鍋我後來回神還想說誰那麼好幫我放高麗菜了
結果我要撈起來都散不開
心結就隨口說 那是衛生紙吧
靠真的是衛生紙
根本就是驚聲尖叫
夭壽!中途吃飯過程也都聊很多好笑的
啥以前又是國ㄧ阿
心結由晉安以前是一國的喔還聯合欺負我啦
哈哈還有家金和香菇叫我聒噪女
還啥的哈哈哈以前真惹人豔喔~~少在那邊說我喔~
心結以前和陳為宣吳心庭....
哈哈哈哈!!!!!!!!!!!!!!!!!!!!!!!!
來我家看孝班的黑色會美眉小嵐到底镸怎樣ㄜ就那樣
帶兩個猛男在後面跳舞
說啥 年紀小也可以很性感 的主題= =
ㄜ本人....
還又去打撞球抱歉啦哈哈我當時還沒有摸透我家社區
稿的只能打撞球
下次會好好招待喔!
爆秀eddielulucoconanawei龍都來了
真的好討厭喔我十點準時下課瘋狂到處找你們
後來上課數學課了楊美製的課
我因為作業放在家啦然後被罰站
我就覺得你們一定要來了一直偷看後面
好白痴喔老師還在上課說
以前的學生在外面等我啦~
又說
還給我拍照~
我聽了就覺得內心超想笑倒在地
哈哈下課果然老師跑出來找他們結果發現不是自己學生...
哈哈恐怖餒結果下節課也是數學他馬上上課就罵我
說誰的同學還拍照一定是他不專心他們才會來
然後就說
沈季樺!你很不專心 不專心第二名 李怡萱是第一名你是第二
ㄜ靠超煩的啦
做了很多是有些不宜說因為會有愛告密者
哀聖心人明白我的心嗎?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好愛愛不完的愛愛你們
那天真的很開心
為了見你們我可以說在所不辭
你們真好最好了!

哀想到現在的同學
心地當然善良只是要說的是某些
連最後一天也能莫名奇妙又在那邊幹稿
碼的想到就氣
只能說他的人我真的不懂
周薇你要麻就跟我講清楚
我真的很搞不懂你到底在不爽我什麼
和陳亭君在那邊戲碼
要衝過來另外依個人又拉住
到底要怎樣啦硍
太多太多了要說周薇真的是我最覺得莫名奇妙的人
要說他下篇打
周薇和陳亭君你們是心想我開學死定了媽
我真的不怕的
因為大家不是白吃誰對誰錯誰找麻煩大家都有底
不是說沒人說就對
請你自至我真的對你又覺得可愛又恨
有時真的很想把你痛扁可是只有在心理
你最好時時給我講清楚
你在莫名奇妙給我北爛情緒你試試看
我超沒在怕的
還有我不想再因為你和陳亭君讓我哭你知道當我知道你跟別人說
什麼我都是裝出來的好
或是突然你不知怎樣又不爽我然後回我不爽的語氣
還是又在那邊碎碎唸大聲的說 髒話或暗諷明明再說我
別人安慰我不要理你
可是我沒辦法不理你不理誰因為你們是高一中也是我人生中遇到的貴人
是有緣份在遇到的人又同班的人
我不可能連一點點喜歡都不喜歡因為你們不是壞人
可是當我對你的喜歡又被妳這樣踐踏是讓我很難過的
ㄟ真搞不懂為啥我要打那麼多
搞不好別人又以為我舊情復燃拜託no!
如果你又要我我是假裝的我也沒辦法是你自己的問題

害我偏離主題了ㄜ
那天很開心還去了地中海喔
咕嘰郭! 2008-02-09 07:08:54

耶我是好人
等我回去我也想去=]

咕嘰郭! 2008-02-08 10:22:43

我也想去你家
感覺很高級耶!

版主回應
ok阿
好人來者不拒
2008-02-08 16:46:22
2008-02-07 17:02:24

哈哈
沈季樺
希望我來鼓舞你一下嗎
幫你加油打氣一下
到時候他就知道了嘛嘛嘛!

版主回應
你又知道了喔~三八 2008-02-08 16: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