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28:02沒有

給高一忠的一篇文章也是一封信

我覺得高一忠在我心裡是個
心地美人就也美的很可愛的班級

在這次聖歌比賽.排球比賽.數學競賽
很多的活動中
讓我更喜歡更喜歡我們高一忠班
歷經很多的風雨
一起做事

一起很有共同感的消遣別班
覺得每個人團結的很漂亮
做事也偷偷很窩心!
會聽我管秩序時說些消遣的笑話後班上回覆我的笑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覺得每個人笑起來都好美麗好美麗最可愛了!
最近有很多的事
是在一夕之間知道的

覺得...很突然很驚訝很難過很失望很自責



我不知道班上有這麼多的事情
這麼多私底下的傳言

每個私底下都讓我不可置信
失望.難過.

我不是導師我覺得導師好辛苦
要背負更大的責任和私底下的評論
有幾次我很想對班上信心喊話想讓班上很有凝聚力
也說說班導偷偷對我們的愛
她抓到違禁品他給了小天使機會
沒有去扣操行
沒有寄到家裏的警告單
每次的安檢無非是我門給他的不信任感
她並不想記我們害我們操性不好看怎麼去競爭大學
他對班上上課也是有趣的說笑話也是逗我們開心
我其實經歷了很多事也體會到老師的好
聖心老師真的都很用心喔!
我不希望很多老師覺得我們班謠傳不好的事
我希望老師們很喜歡高一忠
因為我們很可愛很有反應這是我們班最棒的優勢了
雖然我們班不是成績很好的班
可是也要表現出我們班的好!拜託!不是蓋的餒!

我發現我們班擁有五個月的回憶了耶
風風雨雨又風風雨雨
班上還是有很溫暖的人也變的很團結
哪怕是看我笑話的你們的笑
我自己都覺得很樂在其中!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幹麻打些什麼
只是很想說說話
每次老師都很快來害我不能對我喜歡的高一忠說這些話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感同身受
還是抱有很多的埋怨
我只想好好的每天過的很開心看著你們很開心
大家一起做的事很開心

我還是不知道我在幹麻
要說關於今天的事嗎
我原本也很期待今天的社區服務也帶了聖歌比賽的褲襪
很想要跟班上做些什麼一起很愉快度過短短的高一生活
雖然沒有其他學校的一樣很瘋狂禮拜六又要上課
可是我們也有受惠的地方喔!

ㄜ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不想在去想現在的之前一切不好



我想說 對不起 和 謝謝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勝任風紀股長
我自己沒辦法更守本分更克制自己
對不起抱歉
對不起班上每一個位同學
我很想深深的一鞠躬
可是我沒有辦法面對每一個同學
我做不到很沒種
我看到你們我都會很想哭
我很盲目我眼前看到的你們到底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
又是一次一樣的問題很煩死自己
每當聽到誰誰誰討厭我我會煩死我會去偷偷觀察他對我的態度一切
我很在意每個人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同學高一中的一份子阿



又慌了
頭很痛喉嚨很痛
感覺每一個腦神經被壓迫的都打死結了
我很痛苦很煩很想要轉學
看著每個同學的臉
想著楊美智對我的話和不信任的眼神
就很難過很難過
絕望我不想!
還是有很多溫暖的人
那份溫暖不說也是在心裡

不會絕望的失望難過
Charlyne 杜 2007-12-28 18:02:55

打這麼多= =

haha

你不要一直叫那個學姊啦

我還想在校車上活著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