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03:51小梓〃【Smile】

我很蠢= =+ (不喜歡去看醫生ˇˇ)

昨天阿ˇ
我哈尼看到我發炎的耳朵,就馬上要我去醫院打針!(好像很嚴重吼= =?)
後來我就嚇到了~跟他說:「有那麼嚴重嘛?我不想打針啦!!!」
後來她就說:「跟你講你那樣一定要打針才會好,擦藥跟吃藥太慢,又不一定有效,不信妳問妳姨丈!」後來...我趕快跑到我我外婆房間 ....
當然我阿姨也跑來找我~還是跟我說:「要去打針!」
後來我...受不暸的說:「不要~我不要打針嘛!不能吃藥就好了嘛?」
後來她就出去了(跑去找我外婆來帶我去看醫生= =+)
第二次進來的時候 ...她說:「你為什麼不要打針呢??」
我:「因為我怕痛 ......」
之後呢 ......我就哭了= =+
但我還是股起勇氣的去看醫生了˙ˇ˙ 而且到醫院的時候我還在哽咽= =

剛好最近又過敏 .... 全身都在癢~就一起看了~"~
後來醫生叫我去旁邊等打針的時候,我還掩著臉問他:「會痛嘛??」
(我記得上致理之前做體檢抽血的時候我也這樣問過˙ˇ˙")
那個醫生說:「那個不會痛!」 後來護士就來幫我打針囉 ...
我又問了護士一次 ... 「會痛嘛???」整個很顫抖~"~
之後我就緊緊的拉著我外婆的手.....
恩~~~沒騙我!!插下去的時候真的不會痛 ...
但是~過了一下子,有那一瞬間痛到我都飆淚了>"<

整個很誇張拔~"~
回來我朋友問我怎麼了?
告訴他整個經過之後,只差點沒把他給笑死而已= =+
呵呵~即使個過程很糗又很遜 但我還是做到了嘛ˇ
對不對˙ˇ˙?

只不過 ..... 我是真的讓他們擔心到了= =+
對不起噢~ 連照顧自己都不會ˇ

都幾歲了還長不大 呵呵ˇ
我就不想長大嘛=ˇ=


上一篇:很愛很愛你

下一篇:失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