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16:52丫嬤D

地傳(天地傳說系列)之三



大殿
整座大殿全都是用相同的大黑石所堆砌而成,四周都點上了數個水晶小燈,就入眼看來整個大殿有著淡淡的朦朧感。而上方垂吊著一個有著透明感的乳白水晶球,它的四周散發著微微的光暈…
坐在上殿的白衣男子,銀白色的長髮隨意的散下,手拿的棋子正努力思考下一步棋要怎麼走才好。
白衣男子的面貌俊美的過火,有女子般好看的丹鳳眼,高挺的鼻梁算是看得出男子的感覺,女孩子般的豐厚雙脣…整體看來只能說「美」的不像話。
身型高大挺拔算是彌補這個過份的「美」,強調出他是個男子…

「下這!」白衣男子開心的把手中的棋放在密密麻麻的黑線十字上。

對面和他下棋的人「嘿嘿」的笑一聲,將手上的黑子一放,笑的更加的得意。

「啊!什麼!竟然有這一手~」白衣男子整張臉都皺了起來,心有不快的抓著他那銀白色的頭髮。

他這次輸了第六局了,真的要輸光了啦~
白衣男子攤開另一隻手,不滿的看著只剩下三顆的糖果。

「城主~交出來吧~~」對手是一個只有十歲的小男孩,他高傲的攤出右手,示意要月夜影把手中最後的三顆糖交出來。

「呃…可不可以讓我留下來呀?小冰冰~」月夜影討好的拍拍小男孩的頭。

月冰影揮開他的手,不滿的道:「呿!又是這德性,輸不起~」

「耶~我哪有!只是…就剩下這三顆了,就留給我麻~」月夜影孩子氣的拉起月冰影的袖子。

「噁…你在用這語氣跟我說話,我一定吐給你看。」月冰影害怕的跳下椅子,離月夜影有一尺的地方站定,嫌惡的瞪著他。

「噫~這語氣有何不對?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對你說話呀?」月夜影故裝無辜,巴著好看的鳳眼笑看著月冰影。

「不給就不給!…」月冰影太了解這個哥哥了,再跟他說下去,不是他高興過頭就是他瘋掉。

他看看手中的四顆糖,心想這樣也算有收獲了。

「謝謝你呀~小冰冰~」月夜影準備跑過去給他一個家人的擁抱。
但月冰影像看到鬼一樣,很快的溜出大殿。

「別這樣叫我!!混蛋~」月冰影的聲音在很遠的地方爆吼著~

月夜影開心的大笑,冰影這小子真的很好玩~有這個弟弟玩生活不會無趣哩~
他轉坐回大殿上的主位,嘆了口氣。抬頭看著那顆泛著微光的水晶珠子…

「這三顆是給你的」月夜影打開,把他所說的糖取出來。

這糖也是水晶狀,只是它透著烏黑的光澤。他輕輕的往上拋,三顆糖就被水晶珠子吸了進去。

吸進去後它發出了更加亮的光,讓整個大殿瞬間溫暖了很多。

「很高興吧~那你可要好好保護我們夜影城吶…」月夜影喃喃地說著,眼眸裡閃過那絲絲淡愁。


平穩而且幾乎沒氣息的腳步聲忽然接近,耳尖的月夜影收起淡愁,笑呵呵的等著那高人。
走進來的俊秀男子皺著細眉看向大殿桌上的棋盤。

「城主,你又在玩這無所謂的東西了?」他口氣冷冰,原本心情就不甚好的他,一看到那棋盤又更加的生怒。

月夜影依然溫和的笑著,他懶懶地支著頭,準備看他的內總大人要跟他說教到何時?
俊秀男子頭冒青筋,很想罵人…但又不行。

「城主,你有好好的聽我說話嗎?」他忍,手用力的握緊。

「丫呀呀~我說言無花妳為何一進來就要如此對我口出不敬呢?」月夜影勾起邪惡的笑容,故意跟『她』唱反調。

「別跟我扯到別的地方去!」言無花怒火直升,每一次跟他說話一定都會氣到內傷。

他無奈的揉揉太陽穴,早知道他一進來就不要去指責那『棋盤』,直接說正事不就沒事?…不過,以月夜影的個性,就算是正事他也可以先跟他『逗』一下才干願。

「好啦~看妳臉色比平常難看上,我就放過妳~」月夜影坐正身體,還是任由長髮隨意的披散。

言無花白了他了眼,拿出放在身側的黑色小冊子翻閱一會兒,心有不快的接著說道:「剛才有一個該死的士兵跟我通報,我們所派出的密使被殺,屍體在血染平原的邊際發現…而且…」

言無花透過黑色小冊子裡看到漫漫浮出的影像,那黑衣人的身上有一根銀灰色的羽毛。

「有一根銀灰色的羽毛。」他和上冊子。

月夜影低頭沉默了一會兒。
「我派去的人算是強手了,竟然還會被殺害?『紅門』那果然不可小覷」
2007-02-06 23:11:37

哈哈~~~~~
聽妳這一說…我好像也覺得很像「 * 門」

﹢大崎娜娜 目標﹢ 2007-02-05 11:27:44

= =

我剛剛把紅門看成

「X門」

A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