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2:30:33ゞ歐 D ヾ

靜靜〝等待〞那一天都答案 ≠

    
 
 
 
        靜靜督等待那一天 你要給我答案。。。


       那一天如果不是我想要督答案。。

            
           那應該  算是最最最最後一次督挽回你ˇ

  
          不是我要督答案。。。

 
             也許你會想說 我再怎麼挽回都沒有用了。。。

           都是多餘督拔ˇ。。。
                

             宣佈我放棄你。。。

              
          只好等到那一天都來零拔。。。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