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6:49:43( *;; ) 小匠``` ?!

°☼ --> 熱鬧、!? ]

[;;☻° ] 这貳天新港熱鬧呢 !*
[;;☻° ] 想說晚上要去看煙火ˇ
[;;☻° ] 但我去时,都沒了 ! 沒得看 。
[;;☻° ] 只好去逛逛..
[;;☻° ] 我和布匠` 其ㄊ衣群女生,衣起逛`
[;;☻° ] 逛到我不太想去逛了 !
[;;☻° ] 我的腳腳痛死了˙ ___ <
[;;☻° ] 隔天 ;
[;;☻° ] 我們照樣逛。
[;;☻° ] 我才發現 ” 布匠的射擊 --) 強 , 看傻眼 !*
[;;☻° ] ‘ 玩都玩过了 / 看ㄝ都看过了 ’
[;;☻° ] 現在負責吃東西叭 .. 餓扁了 {!!!}
[;;☻° ] 吃完東西又觉得無聊。
[;;☻° ] 只好想說去公園ˊ ㄚ頭ㄊ男友都不載ㄊ !
[;;☻° ] 超害羞的二个人 ^^
[;;☻° ] 去公園又觉得無聊 ..
[;;☻° ] 現在跑去網咖 / ㄚ頭ㄊ男友竟然是乖宝宝 }
[;;☻° ] 不能去呢 !
[;;☻° ] 到最後還不是去了 = = +
[;;☻° ] 我們還叫ㄊ在丫頭呢 !
[;;☻° ] 看了都好開心的说 XDDD
[;;☻° ] 去網咖衣下子 ---- 我又想回宊了 !*
[;;☻° ] 但還是要等ㄊ們玩完,我只好慢慢的發呆 ***
[;;☻° ] 超級無聊的。 想盡快回宊 ..
[;;☻° ] 果然達到目的 ^^
[;;☻° ] 回到宊 ” 超開心的 {!!!}
[;;☻° ] 哈哈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