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48:48♥--[ 耗呆 +°︽*

εїз゛( 氣 ` 鄭重說明 )*,,











        不需要給我假星星

        我 ˇ  從來都沒把你當作朋友過

        你也不需要在說太多  ˇ 不需要

        浪費力氣 ˇ 白費的拉  ** 像

        你這種朋友 ‵ 不要也罷 ˇ 背

        叛 ?!  算什麼 ˇ  好笑 ˊ

        不需要在裝樂 ˋ  從事情發生的

        那壹客起 ˇ  你  ,  在我

        腦海裡  完完全全 消失樂 ˇ,

        你 ‵  不夠那個資個當我朋友,

        我也沒有那個 " 福氣 " ,把你

        當朋友 ˇ 我還想見人的勒  ˇ

        跟別人說你肆我朋友 ˇ 好笑 ,

        丟光我的臉吧 ˇ  最好給我滾遠

        壹點 ˇ 会背叛的這種朋友  ˇ

        我  不要也罷  ˇ 不西漢 ˋ



















        婷寶貝說ˇ我又想找人彎加

        噢 ˇ 他  ˇ 不夠格

        跟他彎加 ‵‵  我去跟

        豬彎 ,  我還比較直得

        亨 **  想彎 ˇ 等他

        下輩子出生 有種壹點 ˇ

        有人挺在說拉  ˇ 破麻

        跟304那個破破破破麻,

        差不多拉  同行的拉 ˇ

        賤貨 ˇ   夠賤的賤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