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0:00:38思春是會呼吸的痛

今天唱歌

今天先去買禮物

跟某個笨蛋說好會給的=ˇ=

我就去挑拉~~

我站在那邊 想很久 要買哪一種

店員也一直看我 好像以為我要偷東西似的= =

好尷尬=ˇ=

然後來了一群女生 一直看我站在那個地方

我在想 他們是不是在想說 一個大男生 居然在女生的地方買東西 好噁!!

埃唷 我在挑女朋友的禮物拉= =!!

於是我挑好了 邀售我的貴-ˇ-

我突破心防 拿去櫃檯結帳 不管別人的眼光!!

您好 收您XXXX 找你XX

耶=ˇ= 我成功了

等她還有唱歌的夥伴下班

到了包廂 恩 我這五音不全的又唱起哥來了=ˇ=

哈哈 之後來了個唱歌高手 咱們的米姐來了

唱歌真是 邀受她的好聽=ˇ=

還唱千年之戀呢!!

俐晨小姐好利害 居然唱上去了

米姐也好利害 也唱上去了

鼓掌!!

有個笨蛋對我唱歌

哈 好害羞 於是我也報復回去了XD

撲撲=ˇ=

唱到8.20

我完全忘記我要趕火車 這件事=ˇ=

趕回家 東西拿一拿 重要的電腦 有拿!!

就馬上載我姐 去火車站了

至於 為蛇麼是我載我姐呢

因為 我姐腳太短 電腦擺前面 以致於她踏不到地板

所以我載=ˇ= 阿哈 (老姐不要看到=口=)

上了火車 往苗栗區間車 天才的我 居然不知道往新竹 要做哪一台!!

明明就眼在天邊 近在眼前 我還問人 往新竹要搭哪一班阿

就指往苗栗這班車了

到了新竹 作上竹客 第一次座咩 難免會緊張阿XD

就一直探頭看 看我有沒有做過頭=ˇ=

整個就很像相八老阿XD

到了宿舍 呼 電腦總算搬來了

類死我的手 電腦真是邀受我的重= =

今天有看到寶貝 心情很好 有聽到他唱歌

也有陪我 開心=ˇ=

只不過阿!! 那個來 還給我喝冰的 真是找死=ˇ=

感冒還沒好 還喝冰的~

不准你喝冰的了!!
°♦寶 貝 & 2008-09-22 01:01:40

我哪找死ㄚ=ˇ=

那是意外 你懂的!

而且 我只是 很乖的 對你唱歌

你幹麻沒是報復我  死孩子!!!

版主回應
明明就是找死!! 已經吩咐你不能吃冰 還偷吃= = 2008-09-23 16: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