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3:50:26思春是會呼吸的痛

SO...

我要離開了

我要告別晚班了

還記得剛進來時 上班的感覺 (很棒)

還記得 期待每天都有班的感覺 (很好)

還記得 剛學工作站的感覺 (好妙)

還記得 剛學櫃檯的時候 (緊張)
還記得 一起跟同事們嬉鬧的時候 (好玩)

同事們一個一個走了 晚班 也開始這麼的沒FU了

SO...

總覺得...上班除了錢之外 重要的是 感覺

一個上班沒感覺的地方 時間是漫長的

找工作 似乎我也在找朋友

錢少(但不能太少) 但工作氣氛棒 我想 我也會作下去

但是 氣氛沒了 自然的..就想走了

要離開了~ 同事們

大概3月多 就會離開了吧!!


沙唷哪拉~(呵)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我覺得...是現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