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4:35:18macherie

熱情

有沒有誰規定在一起多少日子就要有多少的熱情?
一直要自己別忘了初次相戀的美好...
從剛開始很努力的想建立兩個人的美好....到現在很多事情都不再新鮮...
你說我想太多了......
想想...我離上次在新聞台po文章至今...也過了多久了呢?
而你....現在看到這篇文章又是離上次看到時隔久了呢?
或許我繼續po下一篇....你都還沒上站來看吧...
更遑論在新聞台發表你的想法了...
我要求太多了嗎....
太以你為中心打轉.....
當投入我的熱情時...也希望獲得同樣回報...或者更多...
我們的關係會有沉重的負擔吧...
或許我真的該把自己抽離一點....當你對我好的時候我會感到驚喜....
不把很多事情視為應該....
這樣..似乎會有另一種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