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2:14:07綸鎂甜心小可愛

派大星是傻子,傻子沒煩惱!









好久好久以前的照片

也意味著我懷念著好久好久以前

 

 

還記得高中畢業旅行的領隊

在我們要回飯店的時候

在車上沒收違禁品

違禁品包括了保險套

為民哥的男人說的很有道理


不讓我們用保險套,是鼓勵我們真槍實彈上場嗎?

 

 


樓長最近點名很靠杯

來到我們房間宣佈宿舍全面禁菸

媽的我在樓梯間抽菸不行嗎?

不是說現在只要看的到天空的地方就不禁菸嗎?

真他媽想回他一句



那邊不能抽菸,所以你是鼓勵我在寢室抽嗎?

 



易怒改不掉

煩燥一直來

不想說

不能說

不知道跟誰說

我又該相信誰

 

 

自己明明知道那癥結點在哪

可是又無能為力去改變

自身問題很嚴重

卻又想裝的豁達沒煩惱

苦笑裝沒事不代表真的沒事

真的好累好無力

踏碼的沒落魄成這樣過

 

 



想掉眼淚又她媽掉不出來

就是一股難過的勁在那邊

不想說過後又裝沒事

沒事的時候又想著想著又難過

這感覺很煩很G

 

 



很多事情

我都告訴自己

睡一覺起來就又是新的開始

會過去的會沒事的

但是

這只是癡人說夢

暫時安慰自己罷了!

 

 



遇到事情就是要去解決

就是要去面對

這種狗屁道理

自己好會講,講的好好聽

結果自己做的一蹋糊塗

自己是個沒資格說大道理的人

 




 

 

 






有個人

等我失去之後才知道要珍惜

失去之後我才開始在意

在意的時候才開始難過

難過之後又愛逞強說

我已經不在意了!

卻又自己躲起來哭個半死

這樣的循環上演了千百遍

也許身邊的人都會背了

自己卻一直演不膩

 

 

 

突然頓時發現

在意的那個人過的比妳想像中的好

並沒有發生你所希望發生在他身上的那些報應

他的身邊已經有人陪

他已經對別人說那些以前對你說過的承諾

 

 




而自己卻還站在原地在意

在意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好像你這樣在意對方就會回頭似的

接著想到

妳在意一個不在意你的人幹嘛?

這時才突然想到會不會很傻?


好傻,好天真!

 

 



我不敢說大話

不敢說不在意

因為我還是會觀察那個我曾經在意的人

但是我敢說

 

 

 


心中已經不再有漣漪了!






上一篇:噢爺!北鼻!

下一篇:今年在慕橙家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