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3:39:24綸鎂甜心小可愛

噢爺!北鼻!

 

 



 

 

 

 

 

現在是正值要期中考的日子

我大概是太緊張睡不著吧!

所以爬下床來讀點書

可能是想要安慰自己一下

畢竟跟小賴.阿色.隋棠.阿臭等人

 

FB上激戰總是有罪惡感!

 

(他們真是壞朋友!)

 

 

 

!今天本來有五月天陪我讀免疫學的!

可是我讀著讀著

我就想跟他們約個會

所以就在youtube上面跟他們見了面

後來想想不行!

 

我離開了五月天

 

後來方大同也來約我

 

!我真是個罪惡的女孩兒!

 

 

 

 

 

上禮拜五跟Cherry聊到

這次期中考

真是他媽的想考驗我們的腦容量

尤其是啟川川儀器分析

根本想搞死我們大家

禮拜四將是我最忙的一天

啟川川的考完還要去考

啟武生技化妝品

 

 

 

 

 

真的是踏碼的踏碼的背很多

 

 

 

 

 

 

 

我好希望我可以很瀟灑的

 

MAD TV裡面的小姐一樣

 

啊啦啦啦啦

 

 

 

可以這樣帶過一切的考試嗎?

(!我走G掰路線怎樣?)

 

 

 

 

!我沒有小姐瀟灑

也沒有小姐超濃眼影妝

可是我卻有小姐G

更有天鵝小姐身材白目

 

 

 

 

 

噢爺!北鼻!

 

 

 

是最近很愛的暱稱

誰都一樣的暱稱

 

連要幫我牽線東城的收銀男孩

 

也是可以叫

 

噢爺!北鼻!

 

(下次我生日記得寄東城原味褲上來!)

 

 

 

 

 

昨天又跟怡君Honey聊到亞太發光發熱了

!你遠從高雄上來台北!

一定去找你們的啊!

我們有好多好多話要講

 

噢爺!北鼻!

 

『春夢』是最新一季的火辣話題

 

 

那是火辣辣的代號

 

(我倆之間小秘密!)

 

 

 

 

 

 

最後噢爺!北鼻!

有時候

噢爺!北鼻!會給我一些甜甜黏黏

所以有時候

我會像是戀愛中的少女一般!

 

 

!

我再說些什麼?喔爺!

 

 

考試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