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1:32:05綸鎂甜心小可愛

寶妹20大壽  禮物開不開心??

9/10

是你的20歲大壽呢!!

20歲一定要來點HIGH的

20歲一定要來點SPECIAL的囉!!

當然

老地方

好樂迪!!!!!

一群人一起放蕩去吧!!
這是我們送你的蛋糕

是你最喜歡的 



              海綿寶寶呢!!


因為你的要求

一般人馬都是暗示

哪像你這麼明白的表示

你好想要!!

當然...

你是壽星

我們當然就順著你的意思

喜歡

我們就送你囉!!!!

喜歡嗎??

雖然...

切過的海綿寶寶

變成了  派大星

不過你應該還OK喜歡吧你??
當然

出發前

還是用了老梗





     "寶妹!!對不起吼!!我們都沒錢送你太好的禮物"



你笑著說沒關係

不過

我們怎能讓你失望呢??

你以為海綿寶寶蛋糕就是我們送的禮物嗎??

你錯了  你錯了

咱們送你的20歲大禮就是...






                猛男一個






YO~!

感謝安妮的贊助

調來了一堆人來

我跟可萱還有小賴

我們就到樓下去挑人

OH~!

就是你了!!!!!

很像潘瑋柏的猛男

我們選擇了他

因為....

其他的都太過風塵味了

我們受不了

瑋柏  還算乾淨

YO~!

瑋柏  上場吧!!

快去取悅我們的大壽星吧!!

《瑋柏跳過啦啦隊  他在表演給我們看!!》




YO~!

瑋柏很放的開喔!!

來沒多久就脫了

其實是應我們的要求啦!!

哈哈哈

《其實只有我想看!!!》

你看看小賴那淫穢的臉

幾想看哩!!
喔喔

壽星很HIGH喔!!!

不過後來的結果是

我們被罵!!!!

因為實在是太出乎壽星的意料之外了
以下就讓照片告訴你
咱們壽星很害羞呢!!

說到這

顏可萱  加淫妞兒

怎麼我的生日禮物是

黃金跳蛋呢??

雖然有屌到

不過我也是喜歡這味的

希望我的20歲生日禮物可以是這樣的蛤!!

不過...

先預告你們一下

我希望我的20歲生日禮物





           猛男可以請  陳家聖來





《不過以他的體格應該不算猛男》

埃唷~!

如果我那時候把到他的時候就不用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喇叭的...

不要又跑去跟他說蛤!! 
親愛的!!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送你的生日禮物!!

希望你的20歲很開心

希望你跟你家溫先生可以長長久久

當然....

希望你家溫先生

看到這些照片不會跟你大吵架

雖然你已經跟他承認過了
當然

免俗不了的




            寶妹  祝你生日快樂囉!!



後來到漢坊續攤

OH~!

是LADY‵S  NIGHT呢!!

跳舞跳好HIGH

喝酒喝好HIGH

YO~!

崊盃艷遇是個阿兜仔

是不是外國人都喜歡胖子????

喝完起酒疹

還好路上沒警察

不然就要被開酒駕的紅單了我

還有....

壽星跟內八女王  可萱

醉的不像話

誇張到了一個境界

我們都喝多了!!!

不過是你的20歲

這是一定要的啦!!!!




P.S  不要催  不要催

     老娘照片還沒傳好

     都馬是那個阿臭

     拍了600多張

     等我傳好你們在抓蛤!!

上一篇:不堪

下一篇:新鮮事常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