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03:09啟智噗,,*

♥ 姐 ˋ 生日快樂

呵呵 `` 祝姐姐生日快樂呢!

雖然 今天發生很多事 ,

佈過 都是圓滿的結局呢 ~

恭喜 冠強跟熊 合好哩 !

希望尼悶能好好珍惜對方好嗎 ?!

感情本來就是會有摩擦的嗄嗄嗄 ....

固執 ˋ 愛面子 , 要改改拉 *

加油拔 ^^ 別再隨口說分手哩 ˋ

--------------------------*

或許以後 可能就不能像這樣跟尼悶再一起哩 =(

但 跟尼悶再一起 本來不開心 都能變成開心 ˇ

我愛你悶 =)

感謝老天爺 讓我遇見妳悶 ``

--------------------------*

旻旻 今天 喝的很醉齁 ?

紅綠燈 都變茫茫的 ! 呵呵*

旻旻送我 她斷掉的指甲 說 叫我好好保管 ˋ

還蠻好笑的 ~ 佈過 我答應你剌 * 好好保管 =) 到永遠``


貓 今天跟我講 ”愛” 沒有永遠 ˋ 但 ”友情”壹定有^~^

所以 我相信 我悶 會永遠 ˋ

就算 畢業不常聚在壹起哩 , 但感情 壹定不變 對拔?! =) 嘻*




上一篇:♥ 繞河街*

下一篇:♥ 補昨天ˋ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