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07:40啟智噗,,*

♥ 繞河街*

芽 `

今天沒有第八節 =)

開心呢呢呢 (!)

佈過 後天就要 考試哩 !!

[順其自然拔 ...]


反正 我是要考 復興美工 ,,

把心思 放在畫畫上就好哩 =ˇ= 嘻 *

--------------------*

TOday 放學陪 大親愛的 熊等車 ! :D

聽說她今天 在學校兇我 = 口 = (嚇到我哩)

她說 我很慢 出去 ,

都是那個 ”女人” 跟 ”冠強” 害的啦 ˋ 口 ˊ

一直問問問 哼哼 ˇ (她奶奶的 , 快說對不起剌 *)

---------------------------+

最近 越來越不想去 91 哩= 口 = 或許厭倦哩拔 ~

而且很無聊 ``` 也佈會想抽菸 真是大大的怪樂 xD


-------------------------+

再來 陪寶貝布 去繞河 =ˇ=

她穿耳洞哩 !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看到的噢噢噢 xDDD

她說耳骨很痛 , (第壹次 難免嘛~ XD)

然後我也陪她穿哩 (我有病)


我悶還去吃 雷門 豆花, 我悶是第一個客人 XD

因為 還不晚 沒甚麼人 哈 `` (才 5 點多而已)

那個 老闆 還請我悶 吃参顆喉糖 她說很好吃_ (笑)

我悶原本以為 很晚哩 !

結果才 6 點多 :))

壹陸上 我悶聊好多 , 笑的我肚子好痛 ``

而且我還發現 我悶很多地方 都很像 XDDD

呵呵呵 `` 今天 是個 小小的快樂 日 ;*



THE _____________-END

上一篇:♥ 跨年*

下一篇:♥ 姐 ˋ 生日快樂

♥A-pu =) 2008-01-16 15:22:32

哈哈, 對呀!!
笑死我 =DDD

版主回應
摁摁嗄 xDD 2008-01-16 19: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