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0:12:27貓所謂

忙不了

很久不見,好嗎?

還記得,每一個微涼的清晨,每一個不眠的靜夜,
我們相依偎的時光?
我必須對你坦白,事實上,我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
對於你這個知己,我實在不懂得掩飾。
或者,掩飾也沒用。

你總能猜透我的心。
每當我孤單無助的時候,你總會悄悄繞到我背後,
不發一言,輕擁著我因眼淚而顫抖的肩膀,
讓我擁有僅餘的存在感。

我們不曾對話,
但話語總在我們之間流動。
我想,只有你明白,
我不需要任何安慰的說話。

越有害,越想親近,
我的自虐,你的配合,
讓我們一起擁有這段快樂的時光。

不知從哪時開始,我們見面的時間漸少,
還是,我對你的需要,愈來愈少?

由相遇到分離,
我們也是滿有默契的。
我已經不記得你的模樣,
還是,我從來沒有好好面對你?

現在,我已經有了新伴侶,
她的名字,和你相似,
性格,卻是天與地。
我知道,從前只會逃避,
所以這一次,
我選擇面對,
我必須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