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1:19:46彭林 花花花*

開始了

要開學了

或許會有很多的不同

更多的不同

但是 所有的不同僅止於

我們的態度罷了

 

你終於不再逃避

而你現在終於知道我不是逼你做出抉擇

而只是想要你明白

我會說 過去就過去了

至少還會是朋友!

而且你把我列為你可以當好朋友的人

我很開心

我們終於不再為了愛不愛爭吵

雖然你還是會利用我

可是我卻學會了拒絕

我相信 閉門羹吃久了 總會學著放棄

 

放棄是你教我的

而你應該非常的了解其中真意吧

我不知道我們繼續走下去會如何

但是我保證 只會是朋友

是可以說說心事的朋友

 

我的關心不會少

但是衝動卻沒了

我想這樣是很好的結局吧

誰說無言的結局不好?

我們兩個只適合無言的結局

由我們自己去改變結局

我看著你漸漸成熟

我很開心 而內心的掙扎依舊

但卻學會了釋懷

我們成長了

或許該開心了

 

不能汰舊換新的情感

卻可以用另外一種形式呈現

愛情 友情 親情

可以任意我們自己選擇

該開心 至少我們的情感不會老舊壞死

兩個人乾瞪眼 越看越心煩

你看 我們多幸運

可以得到別人得不到了

我們該開心了 老天爺的眷顧

讓人覺得自己仿若他的天使

你也是天使

卻是個總把自己看作惡魔的天使

加油!!!

 

 

 

 

 

 

 

上一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