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3:49:53彭林 花花花*

問題

我們往往都在彼此眼中找愛

但是我們自己卻深知彼此在心中是否還有愛

如果東西舊了可以汰舊換新

那麼 感情呢

我好累的 我已經疲乏了

不管是哪種我都覺得我好累

我沒有勇氣再愛了

人前風光人後憔悴 這種日子好苦

為什麼你不讓我接受你

你為什麼不改變

總是希望別人為你改變

而你指變得貪婪無厭

巴蛇吞象般的可怕蠶食著我

我已經沒有義務更有說不得權力

 

你的一句你沒有女朋友

對我投下多大的震撼彈

把我僅有的理智都銷毀了

你說你只剩下我 更是讓我的內心悸動不已

但是一切太遲了

老舊的心 再也禁不起多麼的大衝擊

就算用電擊 該死的心中就死去了

並不會復活 多麼令人感慨阿

 

曾經我等不到你的愛

白天等到黑夜

年幼等到成熟

執著等到放手

如果你早點跟我說

如果你早點看見我

如果你願意說我愛你

也許情況會全然不同吧

但是一切只是如果

就像是紙上談兵一般

沒有真的打過仗沒有人敢冒這個風險

所以我放棄了

我曾經不怕死的衝向你

而你卻狠狠的用盾與矛把我打的遍體鱗傷

我想這才是你真正的作法嗎?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或許這樣的日子可以過得愜意許多

 

不管對你而言你有誰我有誰

終究都過去

我累了我已經好累了

我的眼淚不曾擦乾

每次只要擦乾就會被你弄濕

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不得不把你當笑話

一方面紓解我的疑問

一方面讓我破除迷網

這樣或許就不會將錯就錯了

 

你的過去我參與了 但卻傷痕累累

你的現在我退卻了 不是我膽小 而是退卻

退一步對你對我都好

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會選擇沒有愛上你

 

如果總是怪罪別人

不如學會檢討自己進而改進

我們的人生總在學習

在學習中成長

雖然緩慢 雖然酸甜苦辣盡有

但卻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與歷練

不要在一天到晚抱怨或者要求別人

而是學會檢視自己讓自己進步

 

 

 

上一篇:在叫雙培我打他

下一篇: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