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53:50☺ 糖 ™

是該說掰的時候了 ..


0608 是我們說掰的時候`
我想說再見` 但再見是以後才要說的
所以我說掰了各位。
我們禮拜一在相會= =
哈哈哈`
對吼 我都忘記禮拜一大家要回學校呢!!!
所以還不用這麼感傷 你們說是不是阿?
[ 媽阿 我在強顏歡笑 真的。 ]





今年的畢業典禮
是個雨天,心情自然更沉重點。






在體育館裡
坐在第X排的第五個位置
左邊坐著李AKI 右邊坐著御行
開始回想起..
從踏進鶯歌的那步開始所有點滴
然後不怎專心的在聽台上人頒獎和所有勉勵

本來我以為..
自己能很平靜的完成畢業典禮
可是最後還是哭了 ..
因為你的擁抱 我哭了好久好久。





一直以為
自己和你其實沒那麼親近
以為自己其實不會受你影響,
以為只要不聽那些讓人想哭的感恩詞
就能平靜過完讓人有想哭衝動的畢業典禮。

噢 你幹麻要哭的讓我絕心疼
而妳又幹麻要讓我抱到你
那你又幹麻不把我推開 就只收下我的心意和花...
靠`那個擁抱才讓我明白
原來這三年來,我覺得並沒那麼重要的你
其實在我心裡 你還是有一定的份量在。
即使 我曾經不怎喜歡你 因為老是管很奇怪的東西:(
(什麼叫很奇怪的東西 一時我也說不清總之很怪就對了!!)

老師~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你`
畢竟`你也是我高職三年來和我們最貼近的班導師




PIC 吳阿江 你真很感性 跟大家一樣:}


抱完老師 美環本來沒在哭的
結果看見吳阿江在老師面前哭了
一整個就飆淚在我肩膀上
害我又哭了第二次 是怎樣: (
還到處找不到衛生紙 真很糗耶我們
其實大家都哭的很慘
也很多人是因為吳阿江的關係 誰叫他也哭很慘
一個大男人哭 還真的很讓人心疼 不知道為什摩?
但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AKI就是沒有哭?...


PIC 看美環的眼睛,好紅 ..:]


送完花` 回到位子上
結果因為學妹跑來送花和金莎
害我又抱他們亂哭一把
靠我真的很愛哭,重點是..
蕭本來在安慰我 卻因為我哭不停害他也哭了..
結果他哭比我慘都停不下來 害我亂荒一把的一直猛跟他說對不起
畢竟是我害他的 可是我也真的很心疼他 哭的像小孩一樣
而且蕭真的是個超nice的貼心朋友~ 整個就貼心到心坎裡
我也很愛他 真的:D


PIC 讓我很心疼的傢伙蕭 好愛妳的貼心XD



之後回到班上
看著17剪接我們以前的所有點滴
整個就覺得...超級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班上想哭的感覺卻都消失了
感覺剛剛就像在演悲情劇,什麼生離死別一樣`
然後回班上像在看爆笑喜劇片是怎樣? 整個差很多
雖然眼睛 還是紅紅的..。

回班上只是為了等畢業紀念冊
真很瞎耶`
今年這麼晚發害我們一直留在學校超久才離開
因為都忙著簽名拍照留紀念麻 (是廢話麻= = 哈)

我的制服上衣 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簽名
我會好好保存的XD
雖然回家的時候我還是換下來了
因為還是不太敢那樣走在街上,感覺好像有點蠢
而且路人一看就知道我是【畢業生】哈XD

還有畢冊上的留言也會記得。
還有畢業光碟:D


噢對 我要說
我學妹真很nice,我好愛好愛她 [抱]
而且她扯鈴跟我們班扯鈴一樣棒 很酷。
雖然跟他並沒有多熟 但就是喜歡她
妳送的花真很特別耶!!!
還有那個可愛的荷蘭鞋吊飾 我很喜歡 會好好保存的:D
謝謝妳 我最Q的直系學妹
妳笑起來真很可愛 真的XD

噢對還有蚊子謝謝你的花 [抱]
雖然它有點長 哈哈哈 可是還是非常謝謝:D
當知道你跟我同個國中的時候我還漫訝異的
但也因為這樣 我們還不錯好 哈哈哈
而且你老是笑口常開 害我每次看見妳都覺心情特別好呢:D
希望下次還能在我家附近再碰見妳阿 愛笑的學妹XD~

噢對 謝謝妳的金莎和抱抱 肉圓
噢 還有謝謝妳們的擁抱 整個就超棒 我很愛XD


PIC 是學妹


PIC 小西和她最愛的學弟


其他 請至無名相本 謝謝:}
2007-07-05 14:24:57

噢對 忘記告訴你..
我這人呢`
比較念舊一點
哈哈哈= =
就是不換妳怎樣~~ 哈哈哈~~~

2007-07-05 14:23:24

是怎樣`
意見很多就對了你
哈哈哈..
你自己還不是改版了卻沒寫幾偏。.

2007-07-02 11:07:26

趕快改版啦!!
舊的不好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