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1:56:19☺ 糖 ™

太晚出門果然不太好= =

我知道 晚上的夜景很讚 很漂亮
我知道 晚上生活 或許 比較多采多姿
可是 也不必 現在叫我陪你出去吧*老媽
雖然我也知道你不是願意的臘
還不都我姐*看蛇麼楊丞琳
雖然他很可愛*很正((我也想看他
可是你自己也搞的太晚回家哩吧
害我連帶要被叫出門*就為惹接你
你很偉大噢你*蛤/*欠揍..
看你怎陪我*瘸瘸瘸..
害我剛很無奈的跟老媽出門
一路很無奈的看到台客((多))
又看到“車禍”一次就算惹((還兩次..是怎樣
閒一次不夠噢((機車死*
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帶賽
還是這年頭大家都不知道怎開車 或怎過馬路阿?!
誰能告訴我 回答我?! ((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