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02:26:50☺ 糖 ™

步入同居生活..

恩亨亨..
我要跟西*樂*飄..
同居惹..
哈哈哈..
有點可怕..
因為我怕我起不來*哈..
舍監阿姨..好像很兇ㄝ..
他會不會偷兇我阿..
我會想斃惹他..哈哈哈((沒辣= =+..
反正ˋ她們就是我搭同居人辣..
哈哈哈..唉=    =+..
突然絕自己很蠢..
說要住宿..結果又閒麻煩..
瘸瘸瘸..真是機車阿我..
不..不..不..是火車級的才對= =+..

------------------------------------
恩..明天下午4點厚..就是我們..
同居生活的開始..
恩亨亨..
報台..如果有電腦又有時間搭話..
就來辣= =乖..

pic夕陽..哈哈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