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1:31:53☺ 糖 ™

倒楣--轟炸我(*)

2o05/o6/o8(三)

今天斗我*//衰到炸掉o(= =|||),,
一早起床..哈哈(= =+)已經07:0o哩(!),,
還趕什嘛鬼校車押(?),,賣酣哩..校車(?)*((早不知道飆到哪去哩= =+..
吼唷*//我睡過頭就算哩= =+..
很好斗*((在家拖惹一下..才跑去做公車(!),,
恩亨*//〝公車〞~我一直覺斗ˇ每台公車都跟我有仇>"<..
每次都做到很鳥Or怪到不行斗路線公車>"<...
好樣斗*//今天搭我(*)看到樹人斗都上那台  樹林-中華路搭9號公車,,
於是*不多說~我也搭上那台車哩= =+..本以為他會到火車站(*)
該死斗*//就說我不能相信公車馬>"<...唉~~!!
很逼唉搭*//所有樹人搭*((到惹ㄊ們學校門口..都下玩車哩~!!而且很妙唷(!),,
每咕樹人家商撘學生*一下公車,,全部..真斗是全部唷(*),,
只要是長髮斗ˇ或是快到肩膀搭*學生~*((因為是女校..= =+..所以講學生~~比較方便辣ˋ哈= =+...
只要一下車~馬上手邊一咕髮飾,一邊手抓好一咕馬尾..就綁惹起來(*),,
害我絕斗很妙*//也有點..發現新大陸斗感覺辣(!)恩..@@+..
------------------↑↑↑逼逼逼..樹人搭事就說到這,繼續我斗倒楣事>"<----

唉唷*//他們全下車後(*)剩我和某咕中年男子..*((他人很熱心,人很好(!)真斗^0^+還有1.2咕乘客辣(!),,我跑去問司機~

糖糖:請問有到火車站嘛(?)..樹林火車站(*)
司機:沒有唷(!),,不然你就要現在下車然後轉彎直走唷(*)
糖糖:那..那..山佳火車站咧(?)
司機:不好意思,也沒有唷(!)
中年男子(乘客):你要到哪裡押(?)
糖糖:我要去學校*//鶯歌高職(*)
中年男子(乘客):那不然你等跟我一起在“山佳國小”那站下車,我交你座車.
糖糖:恩恩恩~洩洩(*),,
---------------------------------下惹車後(*)--------------------------
中年男子(乘客):你等一下就搭〝藍19〞Or〝7O2〞唷(*)
糖 糖:喔喔喔*//好(*)洩洩你-*
中年男子(乘客):從鶯歌火車站→你們學校*(鶯歌高職,要躲久押(?)
糖 糖:差不多---3o分鐘左右吧(!)
中年男子(乘客):喔喔喔*//不然你要做火車可以從這直走差不多15分鐘就到惹!!
糖 糖:恩恩恩*//洩洩吼--*
中年男子(乘客):不客氣押(*),,那我先走了唷(*)看你要怎樣去吧(*),,
糖 糖:恩恩恩*//洩洩ˋ洩洩-*
--------------------------結束對話(*)----------------------------------
好樣斗*//本人我等惹快5分鐘等不下去惹(*)還是寧願走個15分鐘去火車站吧(*),,走押 走押 走押(*)終於到惹..(!),,
可是........
很賽斗*//人家火車也到惹(*),乘客也下玩車惹(*),更別說*//車還在不在惹(!),,
很好*//我錯過惹(*),,該死(!)
要是我迷錯過那班火車(*)我也不用那摩久才到學校ˋˊ..害我又繼續等惹2O多分鐘>"<..*(((心理默念:早知道我就在走快點,早知道我就別睡過頭(*),,但一切都來不及惹(!),,只好很ˇ〝用力斗〞等我“該死斗火車”(!)-*
--------------------------2*分鐘過去後(!)----------------------------
我那該死撘可愛火車~你終於來辣(!),,
上惹火車後(*)ㄎ一哩ㄎ一哩ㄎ一哩(@@|||)
廣播器:各位旅客,鶯歌站快到惹(*)請準備下車,,
心理想:天哪(!)我終於到鶯歌惹= =+..接下來還是咕難題(!)我要怎樣去學校押= =+...oH mY gOd...*((願主保佑我>"<..
還好(*)正好有三咕今天正要畢業搭“學姊們”..哈哈ˋ天祝我也(*),,於是我被拉去一起做〝小黃〞哩(!),,
---------------***分鐘過後((也終於無言ˇ到達學校辣----------------------
Ok..下惹車~(*)我已〝龜速〞..〝10秒一小步〞..走進我斗校園~我斗教室~我斗位子上= =+...
天哪(*),,才剛走進校門口(!),,一堆*//制服帥哥美女在我面前排對著(!),,
哈哈*//說實在搭~(*)今天..學長姐們真斗都不錯看(!),,學長帥,學姊正(!)..>/////////<
哈哈*//我還看到某人搭~欣賞者ˇ哈哈(*)..看完後我抬頭看惹一下我們教室外搭後走廊一下(*)
口將 口將 口將...*((嚇到@@+..
我看到惹(*)一群“黑衣人”對我招手(!),,
哈*//因為本班今天穿〝科服馬(*)..((廣設科服→是正統〝歐〞罵罵搭黑色押(*)
害我小回揮惹一下(*)馬上放下手,低下頭~龜速以〝5秒1小步〞走去等電梯~(*),,
ㄏ哈ˋˋ純粹ˋ怕被任何主任教官看到,,明明就遲到還慢慢走就算惹ˇ竟然還給我揮手ˇ打招呼押~(!),,我又不是不想活ˊ科科(*),,
--------------------------終於到達教室辣(*),,--------------------------
哈哈ˋ其實在快近教室斗某5大步以前我還在跟我那可惡老爸通電話(*),,唉~早不打晚不打ˇ現在才給我打電話來問我到校迷(?)那位啥今天不直接載我來學校咧~(*),,害我非常不想來學校ˋ基於..今天是重要日子˙不得不來>"<...
進到教室===感覺很妙(*),,阿哈..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那時間到校(*)= =+..衰押(!)
豬頭小西~還唸惹我一下:豬押 豬押 睡死你(!)>"<...
唉唷~我又不是故意搭~就今天爬不起來咩,真訴斗ˇ>"<我也是一路坎坷到校搭>"<
------------------------終於下課哩(*)----------------------------------
唉唷~~~~~~~~~~~~(*),,
終於*//衰事差不多就是醬(*)
這還只是上午斗事情而已= =+...
哎呀~!!!
不敢再遲到惹辣(*),,
一路坎坷到校(*),,
實在累*(= =|||).....

PiC 電死人搭(!)小熊..轟炸“兔得”(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