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1:28:34﹏沈 豬豬 × ╳

愛海滔滔"__))我很努力忘記妳""

我已經很努力ㄉ在忘記妳了”
並且也去追求另一段真正屬於我ㄉ愛情...
謝謝妳”讓我學到一句話....
[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ㄉ]
對...爭取....””
我一定要趕快忘記妳”~~!!!!
這樣我才會過ㄉ比較好”~!!
我發誓”
我一定要過ㄉ比妳快樂!!!!


愛海滔滔

詞:稻草人  曲:稻草人  唱:陳浩民  原調:A

G D/#F Em D
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C Bm Am D
總是不爭氣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C Bm Am D G D/#F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Em Bm Am D D7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G D/#F Em D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C Bm Em C D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G B Em D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C Bm Em C D G
我每一夜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地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C D Bm E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愛如海掀起驚天巨滔
C Bm Am D #D (之後升半Key)
我會以無堅不摧的力量 讓你知道
*~楓 2007-04-30 23:58:39

加油 !!

沈豬

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