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36:31boki

雜記二 - 藍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吃飯的時候想喝湯的時候想~
走路的時候~有時候還會撞到電線杆~~
上課的時候~連周公都被妳比下去了~
以前都跟周公打撲克牌~現在是都跟老婆在纏綿~
有的時候還會摳一聲~因為太認真結果撞到桌子~
座車的時候更想~
我只有睡著才可以看見你的身影~
你陪我的笑容~那種幸福的美好~
卻記得到站會叫我下去~多麼的體貼~
回家只有小若若~不過他不夠好~
因為我每次敲他頭他都張牙舞爪要攻擊我~
只有老婆最合我的心~知道我是在跟他鬧著玩~~
天大地大~~只有老婆可以容的下我這個流浪漢~~
心胸在怎麼寬大~裝的都是我~
我愛我的老婆~~因為真的~~
除了想的都是老婆以外~~
全身上下都是老婆的~~當然~~老婆也是我的~
剛剛又再想老婆來之後坐在我旁邊會是怎麼樣
因為我還在很忙阿~忙著給老婆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