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3:13:04boki

來場遊戲吧?

我必須叫這是一場遊戲 因為是個很真實的虛擬遊戲
大家都將掏心掏肺的虛擬遊戲

這場遊戲, 就我們兩個人
遊戲的長度 你說是以我而定

我 龜毛的猶豫著 我說是自私 但你說我是不自私
我不知道誰對 但其實我早就踩進來了

這個遊戲... 好像是小孩子才會玩的吧...

但是被我這個即將要22歲的人踩到了 腳拔不出來了...
也沒什麼意思想拔 就讓我陷入吧 就然我沉迷吧
我知道最有可能的後果就是遍體鱗傷 不只是你 不只是我

會接受這個遊戲挑戰 i think maybe i’m a bit desp(e)rate for love

我要什麼... 我想我要的不多
能讓我使出全力 轟轟烈烈的愛上一次就夠了
我厭倦了我看得太清楚的眼睛
我厭倦了我想得太清晰的腦袋
讓我混亂一次 矇上眼睛 向前亂衝一次吧
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的

謝謝你喜歡上我 而且認真的喜歡上我
這就像我的作品被喜歡上一樣 是讓我被肯定的宣告
宣告著 我也是平凡人 我跟其他人沒什麼不同

你現在要認識到的我...

可能會無理取鬧 可能會很霸道 可能會很雞婆 可能會很煩 可能會很黏
可能會很沒頭沒腦 可能會很白痴 可能會很迷糊 可能會不懂你在講什麼
可能會很自以為是 可能會以為自己很懂 可能會反悔 可能會後悔...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可能... 但是這些都要請你多多指教....

我 很有潛力當個很麻煩的人...

但是... 真的很謝謝你肯嘗試 嘗試來挑戰我這個麻煩

這... 將會是最虛擬的真實愛情 請指教



 * * * [ 遊戲開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