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09:00*ㄏㄨㄚ*

再見-288

我們以後沒有特別ㄉ事情就別見面ㄌ~~~

也別講電話&傳訊~~

我想以後只有一年見兩次面~~~(我生日&78紀念日)

我不希望我常常亂想而造成你ㄉ困擾~~~

雖然,我們有做過對不起你女友滴事情~~~

但是,都是你情我願滴~~

沒有誰對誰錯~~~

錯就錯在你我太熟悉、太不可制自~~~

才會造成如此ㄉ結果~~~



我們要像以前一樣那麼好已經很難了~~~

因為,你和我都越界了~~

越過太多次了~~~



要像以前一樣好,除非你單身~~~

(我看你單身很難~~)

沒人約束你~你和我才有辦法大大方方ㄉ出去遊玩~~~

才可以大大方方ㄉ講電話、傳簡訊~~~

不需要躲躲藏藏~~~

我不是第三者~~~

所以,不需要畏畏縮縮ㄉ怕你女友了~~~



我承認我愛你~~~

但是我也想像別人一樣~~

正常ㄉ交往~~~

不想單戀~~

戀到天天胡思亂想~~~

怕你女友說:怎麼又是豆花呀?你跟他真ㄉ只是朋友嗎?

我了解當女友ㄉ心情~~

疑神疑鬼是正常ㄉ~~~

我也清楚,你愛好自由~~

不過有了另一伴不管另一伴說啥~~~

你一定會去做到~~~

不管怎樣胡鬧你~~

你還是會收起你ㄉ脾氣,耐心ㄉ安撫她~~~



我真ㄉ很羨慕~~



如果當初~~

你對我暗示ㄉ一切一切~~~

我希望,現在是你跟我在一起~~~

就不會有現在這樣ㄉ情況~~



或許也不一定~~

也許,你我交往不到幾個月,就會因為我是煩人ㄉ傢伙~~

過沒多久就分手ㄌ~~~



很多ㄉ可能都有~~~

我真ㄉ不需要你ㄉ同情~~~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曾經愛過你~~~

我會將這份愛過你滴心,永遠放在我ㄉ內心理~~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跟你說再見~~

BEY~ 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