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6:33:54尚未設定

機車ㄉ怪人一個:我

豪曾經說我是個很難討好ㄉ人,
...小機車又龜毛...,
老實說,我自己也相當默認啦,
至於老天爺呢,這回倒是真真實實地給我上ㄌ一課。

九月中旬時,低潮,
經歷南來北往幾近十個月ㄉ時間,
看到大型客運彷彿就有反胃ㄉ現象,
終於,某天晚上睡到一半爬起來哭,
「我想回家,可是家裡沒有你。
我想見你,可是一定要坐好久ㄉ車。」

話說完,豪ㄉ呼吸起伏變大...
突然間,覺得自己說錯話ㄌ。

回到台北後收到一封信,
「以後如果只放兩天假你就別來ㄅ,
累ㄌ身體,花ㄌ錢,又不划算....
把時間留給自己,做些高興的事ㄅ。」
理論上,我應該很高興看到這段超級體貼ㄉ話,
卻不知為何胸口鬱悶到ㄌ極點.....

或許是我這股耍任性ㄉ妖氣直衝上天,
老天爺心想:攏是你ㄉ話!那就悉聽尊便吧!
因此
1.豪十月ㄉ假最少有3天。
2.但因留守調度緣故,第二週週末留守,放第三週週一至週三。
3.第四週有四天假,豪願意北上來玩。
4.第五週似乎又要排留守。
但是...這一切ㄉ行程都非到最後一刻不能確定,
七上八下ㄉ等待心情....報應....。

PS.那成排ㄉ咚咚是九層塔田喔....
空氣中聞得到味道....
那下午我們騎腳踏車在田間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