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0:44:19尚未設定

林語堂ㄉ愛 v.s 我們ㄉ愛(對照組)

...好美ㄉ愛...

林語堂先生與夫人廖翠鳳鶼鰈情深,
先生畢生喚夫人「鳳」,
也以鳳字作為家徽。

照片裡ㄉ圖(會盡快補上,相機放在屏東^^)
是出自一只皮盒蓋面,
在鳳字左側有個小小ㄉ「林」字,
表現先生對夫人的深情。



...好真實ㄉ愛...
阿豪和我應該也算鶼鰈情深ㄅ(老王賣瓜嚕),
第一個月時,豪用「憨」來形容我,
甜蜜呵護之情真是溢於言表...^^。

沒想到,之後他又為我取ㄌ別名「保怡」,
是取拆字後「人呆怡」ㄉ解釋,
嫌棄之意也絲毫不加掩飾...^^"。

不過..我知道阿豪心裡還是很重視我ㄉ,嘻嘻...
因為他在列印軍事作戰計畫報表ㄉ同時,
也順便印了要寄給我ㄉ信封地址。
(........降不會被判軍法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