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7:09:44O寶

好學又自動自發的O寶


2012/04/25



對於O寶我並不會要求在課業上的成績。


當然,現在讀幼稚園時期學校沒有分數的比較,


不過在以後小學、國中、高中後我一樣是這樣的心態。




因為我重視的是他人格發展,

而現今最重要的是他在上小學前語言復健可以幫助他跟上同齡小朋友。



不過我發現O寶是個蠻好學的小孩,


他遇到不懂的字或東西會問我:那是什麼?


我會的就會教他,不過我也常被他考倒(像英文單字,沒法度,我英文程度不高呀!)




不過我很樂見這樣好學的O寶。




這天晚上我在看電視,


O寶拿著撕下日曆的背面一邊唱ABC之歌,

一邊寫下唱到的英文字母,


唱到不會唸的字母就會問我,


像他唱到I時,想不起來I怎麼寫就問我,


我寫給他看後,他就再繼續唱下個字母,再開始寫下個字母一直到26字母寫完。




我想,這個好學是他的特質與優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