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3:01:02O寶

2011/12/04 一家三口難得一起逛街(西門町)

 

這次西門町行是難得一家三口逛街。

以前怕兒子逛街沒耐性會掃了我們的興致,

所以都是把兒子放在婆家,夫妻倆自個去逛。

這次先生居然提議帶兒子一起去逛,

這樣一起逛街的畫面好難得呀!

 

 

 

 

 

要出發前,O寶開心的留下這張照片。

      

 

 

到了台北,

我們先在停車場上個廁所,

這次O寶爸有同行,

O寶如願的上了男廁。

 

因為之前他都跟我上女廁,

有幾次吵著我要進男廁,

可惜的是我無法帶他進去,

不然會嚇得男廁的男士們嚇得尿不出來吧!

 

瞧~O寶上如廁的架勢可很不錯呀!

 

    

 

 

 

如廁後,

我們一家三口朝西門町前進。

 

 

 

 

 

這次去西門町前,訝異發現居然有鴿子耶~

順道讓O寶認識一下鴿子與麻雀的差別。

 

 

 

 

這間雜誌(瘋雜誌)是O寶每次來西門町必逛的地方之一。

O寶不肯跟我在外面等,

硬要進學他爸一樣翻翻、看。

 

 

由上面想上男廁及此行為可見,他漸漸在模仿他爸爸的行為。

父母對孩子來說真的缺一不可呀!(行為模仿)

 

 

 

接著O寶爸帶O寶去Haagen-Dazs買冰淇淋,

O寶好像認得這品牌,

一到門口就迫不及待的對我們說:冰淇淋,

一直吵著要吃。

 

 

我們買了一球給O寶吃,瞧他吃得很滿足的樣子,

 

他還很小氣的不想分給我們夫妻吃耶~

真的是小氣鬼唷!

 

 

 

 

後來我們小逛了一下,

在這街道發現這面牆,

留下了母子合影,

這感覺有點外國街道的FU呢!

 

 

 

 

後來~逛完後,

還帶O寶去吃這家滷味老店,

我個人覺得不便宜呢!

這一小盤就要170元呀!

 

 

吃完後,我們逛了誠品百貨、萬年百貨,

還帶O寶玩了湯姆熊的遊戲,

還買了一台電動跑跑卡丁車後,

 

就結束了一家三口逛街的行程。

 

而後就回婆家去吃晚餐了。

 

 

 

 

 

 

上一篇:O寶體驗baby boss

下一篇:O寶牙齒定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