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4:03:17O寶

假日的活動

     

 

 最近這個月天氣變化頗大的,

晴日的天氣變少,而雨天的日子變多。


而且這個月的假日有時還遇到雨天,

每次下雨要帶O寶出門玩就不方便,

一直待在家對O寶來說也是很無聊,

我也不想讓他一直看電視。

所以現在假日若氣候穩定點就帶他去公園小玩一下,

讓他活動一下筋骨。

 

 

若氣候不是很好時,我會帶他去麥當勞或肯德雞用餐,

順便讓他在讓玩室內的遊戲。

這樣也算是有運動到吧。

 

 

下雨的假日,

偶爾我會選定一個時間讓O寶玩一下Wii或iPad,

   有時還會讓他幫我折紙盒子,

較簡單的對折部份請他幫忙,後面複雜的部份我再來折,

這個部份除了是幫助他手眼協調外,也是讓他開始學習要幫忙與參與家務,

就從簡單的倒垃圾及折紙盒這樣的小事開始。

還有,有些要丟的廢紙內有我們居家資料的,

我也請O寶幫忙撕掉,

除了滿足他的撕紙慾望,

也能加強他的手眼協調。

 


這個月幫他買了一個新玩具「七巧板」。

 

 

這些我覺得是屬於有助於O寶手眼協調發展更好的方式與玩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