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23:53小殺 〃 小鈍 ♥

我的錯 〃

飛機已離開機場 , 你選擇了前往你的方向
不在迷惘 ,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 忘了我給你的傷 , 學會堅強
從前的我不懂你犧牲多大 ,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 , 覺得沒怎樣 ,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你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 我會仔細的聆聽
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 〃 不讓你傷心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 , 請你相信我的心 , 還是愛你
我想在重來一下 , 回到過去彌補你的傷
沒那種事 , 怎麼做才能夠停止 , 後悔竟傷你如此 , 不再放肆 。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得難過 ,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
都是因為我的錯 ,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 就讓你愛我的心慢慢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