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47:36ܤ 洨 豬 噎 ⓟ

最近 ..

碼的 , 就只因為頭毛 & 學號沒繡 .. 就要被記三支大過 ?!

哈 ~ 笑死人 ! 什麼屢勸不聽 ” 淦 ! 妳是管屁喔 !?

我染頭毛哪裡礙到你了 ? 妳說阿 !! 3支大過 , 退學是芭 ?!

妳要記就記阿 ! 被學務處的老師盯日子也好不到哪去 ~

還說什麼每天都要去學務處報到 .. 淦ˇ以為我是什麼 ?! 犯人喔 ?

還報到勒 , 是怎樣 ? 接受訓話ㄏ一ㄚˋ ? 要訓話也倫不到妳訓話辣 !

碼的 .. 只會玩男人 , 你還會什麼 ? 生教就了不起逆 ?


----------------------------


吼 .. 到底是怎樣 ?!


成績一直掉下來 = = +


模擬考成績一次就掉了40幾分 ..


靠 * 是怎樣咩 ? 連成績都跟我過不去 ?!


碼的 .. 很想放棄 - - +


每個老師都說可以讀 , 可以讀 !     [ 淦 .. 讀妳媽辣 ! ]


那麼利害 ? 那你來幫我考試咩 !!


--------------------------------


就是不想認真了 .. 怎樣 ?! 咬我阿 !!


碼的 ” 很機掰 .. !


成績再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 我也不想在讀了 ..


就這樣一直廢下去芭 !!!!















開心的玩 , 我可不想等到畢業後才董得要好好珍惜這些朋友 ..




唉 ~ 我看開了 !! 哈 XD




























上一篇:星期四中午 = = ..

下一篇:幼稚 ?!

☻, 章魚小妞 2007-04-21 16:21:07

學校就是這樣子的 ㄐ掰 !!

唉...

頭髮是我悶自己的事情 ,,,

整天在那裡玩男人 ~

不會去玩喔ˋˊ

來管我悶這一群學生幹麻 !?

版主回應
摁 ..

對麻 .. !!

真的是 , 太基掰了 = = +++

打電話去教育局 , 哈哈 XD
2007-04-21 16: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