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24:53ܤ 洨 豬 噎 ⓟ

星期四中午 = = ..

吼 .. 今天中午因為某些原因 , 吃不下飯 ...


SO , 就去盛湯喝啦 ! 喝完後 , 芋頭老弟就站在我前面 ”


把他的碗拿到我面前 ( 有種要我喝看看的意思 ) .. 後來 , 我就喝啦 ~


結果誰知道 ! 一喝 .. 就被燙到 = = ++++


吼ˇ芋頭老弟啊 ~ 對你姐也要好點阿 ! 雖然你今天舉止怪怪的 - -


有點小嚇到 >ˇ<” 不過沒關係 !! 下次不要給我喝熱熱熱熱湯 +


聽到沒 ?! 我可不想讓我的寶貝舌頭受傷 XD


好喇 ..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總之 , 芋頭老弟 , 謝謝妳的那一口湯嗄 ~ !






哈 XD






















且 , 今天中午站在某個地方 .. 曬太陽 ”

就只有我跟假乃 & 芋頭 , 後來我靠著陽台 芋頭就站在我旁邊在旁邊一點點 ..

後來 , 總覺得 .. 每一個路過的人都一直看 = =”

總FU怪怪的 , 就好像我們兩是一對 [ 胡思亂想 ]

結果我就說啦 ~ 欸 .. 假乃ˇ總覺得我跟芋頭站這樣 , 好怪 ..

假乃說 對嗄 ~ 賊 , 你要不要靠過來一點 ?!

後來靠過來一點還是有點怪怪的 = =” 一男一女在相距1.5M的陽台聊天

假乃在走廊上耍小孩 , 唉唷 ~ 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

不過後來也沒什麼事情 .. 一切就很OX的過去了 = =”

哈哈 XD 我在打什麼 ?! ..














吼 .. 好累 ><”














下一篇:最近 ..

假奶 2007-04-21 14:13:25

什麼較耍小孩嗄ˋ  wˊ
吼吼 我"好心"讓出位子讓你
離芋頭阿伯遠壹點
哎呀 說我耍小孩 ˋ   wˊ
(我本來就是小孩喇!!)
我小小小小小女兒 耍幼稚不對嗎ˋ  wˊ+

版主回應
- - ..
妳好心讓位給我 = =? [ 阿不就很感動 ?! ]
哈哈 ~
好咩 .. 妳本來就是小孩 &quot
小孩耍幼稚 .. 好喇ˇ原諒妳 !

XD
2007-04-21 14: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