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7:09:43哆啦A夢&小熊維尼

吵架ˋˊ+

我..本來打算這ㄍ星期就要回ㄑ上班ㄉ..

但是因為跟公司ㄉ溝通ㄅ順(公司說有打電話但我沒接到)= =

所以我變成下ㄍ星期一才要回ㄑ上班..

我就又多ㄌ一ㄍ星期打混摸魚ㄉ機會辣^^

可是現實ㄉ是..我沒有工作就沒有$$..

所以公公粉擔心房租.水電費.電話費繳ㄅ出來= =a

其實我ㄝㄅ是ㄅ工作押..我ㄝ承認..久沒上班多少會有點倦怠感..

但是..我做ㄉ工作..粉累..要勞心ㄝ要勞力..倦怠是正常ㄉ嘛@@

然後又+上最近我們2ㄍ在瘋網路ㄉ武俠遊戲(好像我比較迷辣= =)..

所以花ㄌ$ㄑ儲值..公公就唸說我愛亂花$..

但是我有經過他ㄉ同意押..而且我又ㄅ是只有花在我身上..

他ㄉㄝ有在內押..他卻說我給他製造麻煩..讓他更擔心沒有$..

還說我老是要事到臨頭才要想辦法..我ㄉ工作又ㄅ見得穩定..

有時候還要看我ㄉ臉色要ㄅ要正常上班..

讓他都ㄅ知道該ㄅ該把我ㄉ收入預算在內..

我就覺ㄉ他粉奇怪ㄝ..我就說我用ㄉ我會負責ㄌ嘛..

他卻說我都還沒有工作就先想ㄉ那ㄇ好..

他ㄅ想要我說ok到時候又因為我ㄉㄅ定變數而又出差錯..

講ㄉ我好像都專門再”凸槌”一樣ˋˊ+

反正..我們幾乎每次只要講到$ㄉ部分就會吵架..

超討厭這種感覺ㄉˋˊ+

氣死我ㄌ辣ˋˊ+

上一篇:DVD看完嚕^^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