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7:15:25哆啦A夢&小熊維尼

DVD看完嚕^^

總算把我ㄉDVD看完ㄌ..看ㄌ”東方茱麗葉”(原作是”東京茱麗葉”)

是吳尊跟林依晨演ㄉ..總算把它看完ㄌ..之前就有看過漫畫..

還好它ㄉ結局沒有像”花樣少年少女”跟漫畫ㄉ結局ㄅ一樣..

ㄅ然我口能真ㄉ會吐血八@@

ㄅ過..吳尊ㄉ中文真ㄉ進步粉多..因為東方ㄉ時候中文粉破還配音..

可是花樣ㄉ時候就完全是全程自己收音..

ㄅ過東方ㄉ吻戲比較多唷*^^*ㄅ像花樣..似乎只有2次= =

ㄅ過我ㄝ看ㄉ粉高興辣^^怎ㄇ變成我看DVDㄉ感言辣= =

ㄅ過沒想到公公ㄝ真ㄉ挺電視兒童ㄉ..

本來以為這種小女生ㄉ東西他應該是ㄅ屑看ㄉ..

沒想到他ㄝ看ㄉ粉高興..還粉融入劇情ㄋ..

看到劇中ㄉ壞人角色還會氣憤ㄉ罵他賤= =

真ㄅ知道是因為公公是電視兒童..還是為ㄌ配合我看..

還是其實他什ㄇ都能接受..只要是電視= =?

上一篇:看DVD

下一篇:吵架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