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44:11Mr.賢

媽祖之光

趁著周日休假
剛好聽到傳聞台南市政府
有中型群星演唱會
就安排了趴趴走放鬆遊

不過台南的沒有台中的棒
明星就沒台中那樣大咖

晚會主題是府城媽祖之光
會場舞台遠看像一雙眼
滿特別的

當然我很早就到場
目的只是想站最前面
果然人潮還未展現

此時有工作人員在發【拍拍手】
所有人都去搶
整個秩序有亂到
我...不小心拿了兩個...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不過之後總算有人在管制

主持人是吳宗憲、曹啟泰、趙娜、周瑛琦、黃寶慧

表演內容為兩岸影星及文藝表演
開場先介紹了貴賓
顏清標也露面了一下
恩...他真的很忙..趕場趕場趕場...

當然音效震撼感
我超愛的
似乎可以抒發內心的鬱悶
偶爾表演參雜無台前煙火效果
果然震撼十足

首先上場的是F.I.R
馬上氣氛就被炒熱

真棒真棒!!!
雖然上台表演的藝人
都只有唱1-2首歌意思意思
貴賓席太大了啦!
這樣超有距離感的
根本拍部到啥屁-.-
接著光良
不錯呢!!

現場氣氛果然跟電視有差
如果場面能更熱情
那應該效果會更好

P.S 如果你的心會下雨..
就找把能夠提供傘的有緣人..
辛曉琪帶來了領悟

是多麼機車的歌....
下次要叫她改進一下...


吳克群的老子說
也讓氣氛HIGH了一下


許茹芸好久沒出現了
人還是很漂亮說
她的【好聽】真的不錯聽呢

接著星光幫
恩..
沒啥興趣
就這樣



接著許慧欣
喔喔喔~
穿的好漂亮說!!
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便自行先離場
不然跟著大票人一起回家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上一篇:2008台灣燈會【下】

下一篇:破財月

27分 2008-04-07 00:12:19

^^
對~
領悟這首歌很機車......
以前常看一些少年仔騎機車
放&quot領悟&quot這首歌
好大聲ㄋㄟ~
可能要撞車之後才會真正懂這首歌吧....

啊~多麼痛的領悟~悟